全部

备战全锦赛!2022年山东新疆跆拳道交流对抗赛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24 18:23: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4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为备战8月底在河南洛河举行的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2022年山东新疆跆拳道队交流对抗赛今天在济南举行。

为了积极备战八月底的全国跆拳道锦标赛系列赛,同时也是为了检验第一阶段的夏训成果,刚刚在泰安结束两周外训的山东跆拳道男队,又马不停蹄地备战本次交流对抗赛。

“夏训第一阶段刚刚结束 ,本次对抗赛是想检验一下第一阶段补短板的成效,咱们运动员的短板是否有很好地改善。”山东省男子跆拳道队主教练潘龙介绍道。

据了解,18岁的王子豪练习跆拳道有三年的时间,去年才刚刚从竞技体校进入专业一线队,此次随队来到山东,无论输赢,对他来说都是一次成长的历练。“虽然这次我打得不怎么好,但对我来说也是一种成长,对手很强,我还要继续努力。”新疆队队员王子豪说道。

新疆跆拳道队共派出40余名运动员参加本次对抗赛,这是两支队伍在陕西全运会后的首次碰面,对抗赛的直接交流能及时反馈队伍的训练状况,也让两支队伍下一步的备战目标更加明确。

新疆跆拳道队教练田间也直言,山东队技术特点比较细腻,“通过这次比赛,能够感觉到山东队力量水平方面提高很大。”

此前,在十四届全运会上,山东跆拳道男队取得了一金两银四铜的成绩,创造了山东跆拳道项目的新高度。昨天,泰安市成功申办巴黎2024年奥运会和残奥会跆拳道亚洲区资格赛,这将对山东跆拳道发展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跆拳道亚洲区预选赛落户泰安,对我们是一个激励,相信我们的队员有实力,争取一张奥运会入场券。”山东省男子跆拳道队主教练潘龙说。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华蕾 田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