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侃球时间》丨新赛季展望泰山队三线之中场:进攻问题值得关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03 01:52: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今晚《侃球时间》邀请到特约评论员尹波、前泰山队球员耿钰杰、足球记者牛志明,一起聊聊新赛季泰山队三条线阵容的变化。

本赛季山东泰山队的中场最大变化在于徐新的离队,廖力生作为阵容补充加入进来,这个补充,也是对位的补充。资深媒体人尹波认为,泰山队中场不会因为廖力生顶替徐新受到过多影响。前泰山队球员耿钰杰坦言,后腰位置,进攻上要多帮助中前场球员,泰山队中场进攻问题值得关注。

泰山队中场的另一个变数在于孙准浩,由于孙准浩在中超联赛第一阶段不会入选韩国国家队的集训名单,但作为韩国队主帅保罗·本托重点考察的球员,孙准浩在后续的联赛中,可能要缺席一段时间。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