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中超揭幕战泰山队两主力基本缺席 山东省“全民健身最美社区”评选正式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02 14:47:06



郝伟透露两队员基本缺席揭幕战 克雷桑能否出战要看适应情况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6月3日晚,2022中超联赛将在海口举行开幕式,揭幕战紧随其后开打,泰山队将对阵“升班马”浙江队。今天下午,双方举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泰山队主帅郝伟携队员孙准浩出席了发布会。郝伟表示,透露费莱尼和吉翔基本上不会参加首场比赛,克雷桑能否出战要看适应情况。详情链接>>>>

“棋”开得胜!泰山队发布首战浙江队海报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最新消息,6月3日晚,2022中超联赛将在海口举行开幕式,泰山队与浙江队揭幕战紧随其后开战,今天上午,泰山队发布赛前海报,主题是:棋开得胜。

海报中,棋局为主题,黑子先下一子,上面插上山东泰山的旗帜,迎风飘扬,背后的泰山巍峨雄壮,橙色的龙卷风席卷海天一色的海口赛区,岿然不动。山东泰山以“一子解双征,橙风再狂飙”来鼓舞球队在海口掀起新的风暴,为开门红而努力。

今晚《侃球时间》关注新赛季中超联赛,泰山队卫冕路漫漫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球迷们期待已久的中超联赛终于要开赛了,山东泰山队也将正式开始卫冕之路,回顾球队二十多年的历史,虽然打出过几次很有统治力的赛季,但是却从未有过卫冕成功的赛季,每次冠军赛季结束之后,山东泰山队在此后的一个赛季往往都打得比较艰难。

2022赛季的中超联赛,对于大部分球队来说,生存是唯一的主题,他们被欠薪问题所困扰,竞技状态或多或少都会受到影响。山东泰山是目前中超为数不多的没有遭遇欠薪困扰的队伍,因此他们有足够的精力来应对卫冕之路上的种种困难。我们今天的话题,就来聊聊与山东泰山队的卫冕之路相关的种种话题。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山东电视体育频道,6月2日19:20《侃球时间》!

2022山东省“全民健身最美社区”评选正式启动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6月2日,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16地市体育(教育和体育)局协办、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体育节目运营中心承办的山东省“全民健身最美社区”评选在济南正式启动。山东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乔云萍、山东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林修功等领导出席活动。详情链接>>>>

16地市同台角逐  山东省男子三人篮球联赛首站落户青岛


  


2022山东省男子三人篮球联赛将于这个夏天拉开序幕,本届赛事涵盖16地市,包括6站分站赛及1站总决赛,首站比赛初步定于7月16日在青岛打响。本次赛事由山东省篮球运动协会主办,山东超三体育与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共同运营。山东男篮队员陈培东担任赛事推广大使,比赛将在7月到8月开赛,比赛日全部设在双休日 ,预计将打近300场比赛。

山东超三体育总经理刘文博介绍道:“山东省男子三人篮球联赛目前已经进入筹备的后期,赛事将在七个地市展开,第一站将放在青岛,比赛是在7月16号正式开始,最后一站放在济南,也就是总决赛,计划在8月28号进行。赛事具体的相关规则,都在我们下发的通知里面,大家都可以在各地市篮协通知中看到。”

国家联赛中国女排4将上双 3-1逆袭荷兰喜获开门红

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2022年国家女排联赛土耳其安卡拉站展开第2比赛日的较量。新赛季首次亮相的中国女排3-1力克荷兰,赢得本届国家联赛的开门红,四局比分为16-25、25-22、25-23和25-23。此役中国女排4将得分上双,副攻王媛媛拿下本方最高的21分。北京时间6月4日0点,中国女排将对阵本站比赛的东道主土耳其。 

勇士大战凯尔特人!锁定山东电视体育频道,看NBA总决赛直播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最新消息,从6月3日(本周五)开始,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将为您全程直播本赛季NBA总决赛。明天早上9点,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将首先带来NBA总决赛第一场:金州勇士vs波士顿凯尔特人的直播。详情链接>>>>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