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郝伟透露两队员基本缺席揭幕战 克雷桑能否出战要看适应情况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02 14:44: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6月3日晚,2022中超联赛将在海口举行开幕式,揭幕战紧随其后开打,泰山队将对阵“升班马”浙江队。今天下午,双方举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泰山队主帅郝伟携队员孙准浩出席了发布会。

郝伟表示迎来新赛季的过程相对艰难,幸好今年的联赛能继续。“俱乐部和球队也希望努力做好后方工作,球队能再创辉煌。”

对于备战情况,孙准浩透露球队准备非常充分,“今年其他球队可能会对我们球队做一些针对性的训练,所以我们今年会比去年更困难一些,但是我们会努力地打好比赛,作为联赛的第一场比赛,我们已经做好充分准备,争取拿到胜利。”孙准浩也表示为了最后的胜利,球队将努力赢下每一场比赛。

据了解,5月23日山东泰山队就已抵达海口赛区进行赛前备战训练,适应天气以及场地。郝伟也直言,海口的天气确实与北方不一样,但是目前来看,球队还是比较适应的。

新外援克雷桑在结束隔离后才飞往海口与球队会合,对于克雷桑与球队磨合情况,郝伟也作了介绍。“因为防疫要求,克雷桑归队时间确实比较晚,跟队状态只达到了30%,首场比赛能否登场,还要看这几天的状态。”

对于新援廖力生,孙准浩也肯定了他的能力。“首先廖力生的能力是非常强的,他是国家队球员,希望自己能和廖力生互相发挥自己的长处,也希望自己能为廖力生尽快融入球队提供一些帮助。”

另外,郝指导也透露了队伍的伤病情况,“费莱尼和吉翔基本上不会参加首场比赛,但是球队依旧会以一个最强阵容面对本场比赛。”

对于揭幕战与浙江队的比赛,郝伟表示本场比赛最关键的是得分效率。孙准浩表示,球队提前前往海口做准备,环境一样的情况下,如何在90分钟内高度集中地完成比赛是球员们要做的。“而且之前我们一起踢过热身赛,也确认了对方的长处短处,总之,希望明天我们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克服困难,争取胜利比赛。”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时慧敏 王一宁(实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