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基本确定!泰山队主帅赛前透露揭幕战两名主力缺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02 14:43: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3日晚,山东泰山队迎战浙江队,这也是新赛季中超揭幕战。赛前,泰山队主帅郝伟表示,迎来新赛季,大家都不容易,希望全队一起努力再创辉煌。并透露队伍在海口的条件和气候逐渐在适应,比赛中最关键的还是要把握得分效率。

外援孙准浩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这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全队上下准备非常充分,“相比去年,很多队伍会针对性地对我们进行研究,今年肯定会更困难一些。”有消息说,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孙准浩会去参加国家队的征召。

郝伟表示,通过这几天,队伍对于海口的天气比较适应,“新外援克雷桑此前已经参加合练,不过因为来得比较晚,跟队状态最多进入了30%,明天比赛能不能上看看状态,有伤在身的费莱尼和吉翔基本确定不会参加明天比赛,不过球队仍会排出最强阵容出战比赛。”

对于海口的气候情况,孙准浩并不在意,他表示,环境大家都是平等的,所有球队面临的都一样,明天比赛会克服困难,争取拿下比赛。

今天上午,泰山队发布赛前官方海报,主题是:棋开得胜。山东泰山以“一子解双征,橙风再狂飙”来鼓舞球队在海口掀起新的风暴,为开门红而努力。就实力而言,泰山队依然是本赛季中超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对手浙江队上赛季超甲附加赛中力压青岛队,时隔1900天重返中超舞台。而且浙江青训一直做得不错,甚至可以说和鲁能足校齐名。球队有

穆谢奎、马修斯、弗兰克、埃沃洛、卢卡斯·波西诺洛五名外援配置。

据了解,将有超过500名泰山队的球迷从全国各地赶往海口,到现场为泰山队加油助威。(夏晓司)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