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今晚播出NBA西决G4勇士vs独行侠 东契奇绝境逆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25 14:12: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5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今晚19:20,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将为您直播本赛季NBA西部总决赛第四场:金州勇士vs达拉斯独行侠。

金州勇士在西部决赛第3场获胜拿到赛点,本轮,他们将继续做客对阵达拉斯独行侠。勇士想要横扫对手,库里必须保持进攻状态,汤普森、普尔和维金斯等人也要带来强有力的支持。而独行侠已没有任何退路,他们要在主场全力以赴,东契奇和他的队友要力争在主场挽救赛点。

双方的G3对决,勇士的表现依旧强势,他们以109-100战胜独行侠。在NBA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0-3落后时翻盘,因此勇士相当于一只脚已经跨进了总决赛的大门。勇士上一次闯入总决赛是2019年,他们当年在西部决赛里以4-0横扫波特兰开拓者,库里在那一年发挥抢眼,是球队取胜的功臣。

对于独行侠来说,他们肯定不愿意在家门口结束赛季之旅。东契奇在G3得到40分和11个篮板,可他只有3次助攻,这说明勇士在切断东契奇与队友的联系上做得相当不错。东契奇是独行侠的进攻核心,他总能用传球带动身边的队友,如果东契奇不能激活整个球队的表现,独行侠想要赢球会非常困难。因此,东契奇在G4除了要保持个人的攻击性,还要争取激活全队的表现。

今晚19:20,锁定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一起欣赏NBA西部总决赛第四场:金州勇士vs达拉斯独行侠的精彩对决。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王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