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NBA东决上演!凯尔特人大战热火,锁定山东电视体育频道看比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18 09:33: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8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今天晚上19点20分,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将为您带来本赛季NBA决赛第一场:波士顿凯尔特人vs迈阿密热火。

东部半决赛,凯尔特人经过抢七击败了卫冕总冠军密尔沃基雄鹿,艰难进入了东部决赛,而热火则相对轻松的淘汰了76人。

本赛季双方有过三次交锋,凯尔特人取得2胜1负的成绩,且两次都是大比分的胜利,不过最近一次交锋则是热火笑到最后。热火在与76人的东部半决赛中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虽然他们多场比赛都缺少了洛瑞,但是球队的调整能力确实很强。像斯特鲁斯、文森特这些球员,主教练斯波都敢于把他们排进首发,而且奥拉迪波已经被激活,希罗、巴特勒、塔克和阿德巴约这些核心球员也都有不错的表现。

凯尔特人在这个赛季有了不小的提升,特别是塔图姆和杰伦布朗的迅速成长,双子星已经有能力率领这支球队。两位球员都是探花出身,虽然年轻,但已经具备了相对丰富的季后赛经验。塔图姆第一次打东部决赛还是四年前,当时他面对的是詹姆斯领衔的骑士队。詹姆斯曾在赛后评价塔图姆,“他的未来绝对不可限量。”

两支球队各有特点,热火防守凶悍,核心球员巴特勒表现强势,这组对决注定将充满对抗和防守。凯尔洛瑞受伤,很可能不会在第一场或者第二场比赛中上场。不过,迈阿密的轮换阵容更有深度,也更有天赋。热火的替补席还有泰勒希罗和邓肯罗宾逊这样的顶级射手,以及维克多奥拉迪波和戴德蒙这样的出色防守球员。当然,主角是泰勒希罗。他获得了年度最佳第六人,毫无疑问他会是凯尔特人最难防守的球员。

相对来说,凯尔特人的板凳席上缺少像泰勒希罗那样能带来强大进攻火力的球员。他们主要依靠三名球员,普里查德、德里克怀特和丹尼尔泰斯,但没有一个球员的进攻能力可以达到泰勒希罗的水平。面对热火深厚的轮换阵容,凯尔特人有可能要用首发阵容力拼,尽量减少轮换阵容的使用时间。

东部决赛的第一场即将到来,凯尔特人vs热火的对决令人期待,今晚19:20,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为您精彩呈现。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王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