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费莱尼吉翔大概率缺席新赛季中超揭幕战 廖力生已融入球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02 14:44: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明晚,新赛季中超联赛揭幕战即将打响,山东泰山迎战“升班马”浙江队。今天下午泰山主帅郝伟携队员孙准浩参加了赛前发布会。

山东泰山队5月23号就抵达海口赛区,也是赛区最早抵达的球队,经过几天的调整,球队已逐渐适应了海口湿热的天气。

“首先适应场地和天气,这里的天气确实是和北方不一样,相对来说队伍比较适应了。能迎来新的赛季,大家都不容易,准备过程也很难,幸好我们还能继续今年的联赛,接下来俱乐部和球队要把工作做好,再创辉煌。”

孙准浩直言新赛季是一个崭新的开始,球队准备很充分,“为了最后的胜利和夺冠,每场都要去拼下来,很多队伍会挑战我们,我们也要做好准备,争取首场比赛要拿到胜利。”

之前热身赛中,泰山队与浙江队有过交手,揭幕战再次相遇,泰山队要做好自己。此前,费莱尼和吉翔并没有参加球队合练,两人也大概率会缺席揭幕战。新外援克雷桑到队时间较晚,能否出战目前也存在变数。“球队确实存在伤病的情况,费莱尼和吉翔,这场球基本上打不了,我们会以一个最强阵容参加这场比赛,克雷桑来得比较晚,只是跟全队节奏的百分之三十,这场球能不能出场,还要看训练的状态。”郝伟介绍。

本赛季加盟球队的廖力生状态不错,之前热身赛连续取得进球,他与孙准浩组成的后腰组合已成为球队首发阵容的重要选择。

此外,孙准浩也肯定了球队新援廖力生的能力。“廖力生的能力非常强,是中国国家队的球员,希望和廖力生都发挥自己的长处,为他快速融入球队提供一些帮助。”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 张维 海口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