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鲁能热身赛约战北京人和 山东西王男篮发布热身赛海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16 14:58:07

鲁能热身赛约战北京人和

新赛季中超联赛将于7月25日拉开帷幕,近期鲁能也在俱乐部基地紧张备战,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明天下午,山东鲁能将在俱乐部基地与中甲球队北京人和进行一场热身赛。除外援外,国内球员也将面临不小的竞争,最终哪些队员能够入围30人大名单,相信与北京人和热身赛后就会确定。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鲁能全队将于7月19日乘飞机奔赴大连,7月26日鲁能将迎来新赛季中超首场比赛,对手是大连人。

进球大战!淄博蹴鞠热身赛7-5胜鲁能U19红队

7月15日下午,淄博蹴鞠坐镇主场迎来山东鲁能U19红队的到访,双方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共分为三节。最终经过100多分钟的比赛,淄博蹴鞠7-5战胜鲁能U19红队。

山东西王男篮发布赛前海报:有勇有谋

7月17日12:00,复赛第二阶段的比赛继续进行,山东西王男篮将在青岛国信篮球馆迎战新疆伊力特。赛前山东西王男篮发布了赛前海报:有勇有谋。本场比赛,山东西王男篮王汝恒因伤继续缺阵,在上一场战胜同曦男篮后,球队成绩回到积分榜第8位。新疆方面,在复赛第二阶段签下外援格鲁佛,球队整体实力得到一定补强。在昨天媒体开放日上,主教练巩晓彬在谈到与新疆的比赛时表示:“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力争取得一个好的排位”。

曝CBA最快下周开放售票

据篮球评论员苏群爆料,CBA公司正在和青岛市政府进行商谈,准备从常规赛最后几轮开始,尝试开放看台,让观众进场,据悉,这样的会谈已经来回好几轮,现在已经把正式的申请报告递交给青岛市政府,去现场看球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官方:单场换5人规则各大联赛可自行选择延续至下赛季

北京时间7月15日,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IFAB)决定,目前实行的单场换五人的规则可延续至下赛季。受疫情影响,复赛后各大比赛赛程密集。为防止球员受伤,单场换五人规则已经成为主流。从即日起到2021年7月31日前完成的各大联赛及2021年7月/8月期间结束的国家队比赛,IFAB表示,可以由组织者自行决定是否继续使用这项规则。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赛程公布

7月15日,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赛程公布,本届世界杯将历时28天,于2022年11月21日至12月18日进行。卡塔尔世界杯还是首次在北半球冬季举行,本届世界杯的揭幕战将于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1日18点开球,东道主卡塔尔将出战。

官方!英超夏季转会窗7月27日开启

7月15日消息,英超官方确认了今夏转会窗的开启时间,今夏英超转会窗将从7月27日正式开始。与往年转会窗6月初开启相比,今年英超联赛受到了新冠疫情的影响,目前联赛仍然在进行中,相应的转会窗开放时间也被迫延后,在经过商讨后,最终确定了新的开放时间。夏季转会窗持续10周,一直开放到10月5日,当地时间10月5日下午5时将正式关窗。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陶汉林:外援不在我应承担更多 巩导希望我更全面

陶汉林:外援不在我应承担更多 巩导希望我更全面

日前,山东西王男篮迎来媒体开放日,球员陶汉林受了媒体专访。在采访中, 陶汉林回应了自己喜欢“吃饼”的原因,并透露主教练巩晓彬对自己...[详细]
齐鲁网 2020-07-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