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篮协会员大会通过新《章程》 聘任涂猛为秘书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16 11:28: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6日讯 据中国体育报报道,7月14日至15日,中国篮球协会在青岛举行了九届二次会员大会暨第三次理事会。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国篮协主席姚明所作的《中国篮球协会2019年工作计划及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工作计划及预算报告》,讨论通过了新的《中国篮球协会章程》(以下简称《章程》)。会上宣布聘任涂猛为中国篮协秘书长。

据了解,今年初,中国篮球协会按照民政部《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章程示范文本(试行)》,开始重新修订《章程》。响应社会需求、大力改革体制机制、动员社会力量、推进现代篮球运动在中国的普及提高,是中国篮球协会的核心战略目标。为实现这一目标,新《章程》对中国篮球协会的使命宗旨、业务范围、会员组成、组织机构、资产管理与使用、信息公开等进行了重新修订,为中国篮球协会完成脱钩改革后的依法合规运行做出顶层制度安排。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对此表示,从中国篮球运动发展的现状看,各类组织和个人已形成推进篮球事业发展的社会生态系统。基于法律授权和政府委托,中国篮球协会管理和协调全国的篮球事务,不应只是省一级篮球协会组成的协会,而应扩大开放,增强会员的多样性、代表性,以团结、凝聚多方智慧力量,推进篮球事业加速发展。

经姚明提名,第九届中国篮球协会二次会员大会聘任涂猛为中国篮球协会秘书长。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到鲁能足校调研指导工作

7月14日,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一行到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调研指导工作,前往潍坊奥体中心观看U16国少队热身赛。[详细]
齐鲁网 2020-07-15
拳力联盟第六季暨山东体育频道第二届“本色英雄会”即将开赛

拳力联盟第六季暨山东体育频道第二届“本色英雄会”即将开赛

近日,国内职业拳击品牌赛事“拳力联盟”正式落户日照。7月24日,“拳力联盟”第六季暨“安泰杯”山东体育频道第二届“本色英雄会”系列赛...[详细]
齐鲁网 2020-07-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