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汝恒透露伤病还需恢复一周 谈及“王科比”外号时他这样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16 11:13: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6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日前,山东西王男篮迎来媒体开放日,球员王汝恒受了媒体专访。在采访中,王汝恒透露了自己的伤病恢复情况,对于小将陈培东的表现,王汝恒也给予了肯定,除此之外,他还回应了自己“王科比”的称号。

此前在与广厦男篮的比赛中,王汝恒不幸拉伤,至今一直未能出战,对于自己的伤情,王汝恒也做了回应:“目前我还在恢复,估计还需要一周左右,平时我也是通过一些力量训练进行积极的恢复,做一些康复治疗。”

复赛以来,全华班出战的山东西王男篮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挑战,王汝恒也直言,球员们不管从心理上还是身体上都会有些疲惫,赛制对于各球队来说都是一样的,就看谁能调整的好,“复赛之前,我们在有外援的情况下,球队的攻防两端做的都非常好,复赛之后没有了外援,大家也是需要重新去适应,包括教练组也是私下里给我们做工作,我们目前在面对其他球队时,的确也没有什么优势,所以只能一场场去拼。”

目前球队战绩23胜18负,位列联赛第8位,由于球队年轻球员较多,作为球队的主力后卫,王汝恒无理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都需要帮助他们尽可能的去提高,“球队年轻队员比较多,在场下我也是经常和他们交流经验,包括攻防两端的一些细节也会去和他们交流,希望他们增加一些经验,尽快成长。”王汝恒说道。

近期几场比赛,小将陈培东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还入选了CBA“全力进步五虎将”的名单,作为他的老大哥,王汝恒也对小老弟的表现非常认可:“他的确有表现好的那种潜力,在场上他那种敢打敢拼的气质,还有打球时的那种自信,这些都是他的优点。”

值得一提的是,王汝恒身穿24号球衣,与著名NBA球星科比是同一个号码,所以也被众多球迷称为“王科比”,谈及这个称号,王汝恒笑着说:“可能这也是球迷们对我的一种期待吧,所以对于我来说,我还是希望通过自己在场上的表现,更还努力的去回应球迷的期待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到鲁能足校调研指导工作

7月14日,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一行到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调研指导工作,前往潍坊奥体中心观看U16国少队热身赛。[详细]
齐鲁网 2020-07-15
拳力联盟第六季暨山东体育频道第二届“本色英雄会”即将开赛

拳力联盟第六季暨山东体育频道第二届“本色英雄会”即将开赛

近日,国内职业拳击品牌赛事“拳力联盟”正式落户日照。7月24日,“拳力联盟”第六季暨“安泰杯”山东体育频道第二届“本色英雄会”系列赛...[详细]
齐鲁网 2020-07-14
钟南山点赞的这项赛事来日照了 水运会本周六也将同期开幕

钟南山点赞的这项赛事来日照了 水运会本周六也将同期开幕

7月14日,TEAM CHINA全国陆上赛艇“百日创纪录赛”——日照站暨2020年中国(日照)国民休闲水上运动会新闻发布会举行,赛事正式确定将于7月...[详细]
齐鲁网 2020-07-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