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庆鹏直言巩晓彬有人格魅力 送给年轻球员这句话扎心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16 12:49: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6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日前,山东西王男篮迎来媒体开放日,老将张庆鹏也接受了媒体专访。在采访中,张庆鹏谈及了对于球队以及主教练巩晓彬的印象,直言巩晓彬有人格魅力,对于年轻球员,张庆鹏也说出了自己的建议。

1981年出生的张庆鹏目前已经将近40岁,巅峰跌张庆鹏可以说是国内最顶级的攻击性后卫,一手精准的三分球被球迷称为“张三疯”,而如今张庆鹏依然“宝刀未老”,这个赛季我们也经常看到张庆鹏在关键时刻命中三分帮助球队稳住局势,只要他在场上,球队的进攻效率也会更高。作为联盟最年长的球员,谈及对如今的年轻球员有什么建议时,张庆鹏表示:“我能做的就是尽可能的做好自己吧,其实大家所谓的年轻球员,其实也都不年轻了,大家都是从年轻球员过来的,我还是希望他们更谦虚更低调,然后把更多的心思放在球场上。

此前在山东与山西的比赛中,张庆鹏复出上演高光表现,无奈比赛最后再次受伤,被队医搀扶离场,而这赛季也是张庆鹏的最后一个赛季,对于今后的比赛,张庆鹏说道:“每一场球我都当作最后一场球来对待,我很珍惜在场上的时间,不管最后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吧,我都会全力以赴的去面对。

作为一名40岁的老将,除了伤病因素的影响外,张庆鹏的身体状态可以说一直保持的很好。在之前的队内训练视频中,张庆鹏与小将陈培东上演1V1单挑,竟然丝毫不落下风,给陈培东好好地上了一课。良好的身体素质,除了自身需要严格自律以外,张庆鹏也道出了自己的看法:“之前有那么多次的国家队经历,和很多的教练也有过接触,之后我总结出应该把‘职业’二字放在首位,不管是在场上还是场下都是一样,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我的职业就是要保护好自己身体。

从2017年加盟山东男篮以来,张庆鹏对球队的贡献不言而喻,他的自律和表现,也一直是球队年轻球员的榜样。巩晓彬也多次在采访中肯定了张庆鹏的传帮带作用,谈及对球队以及主教练巩晓彬的印象,张庆鹏说道:“巩导很帅,而且非常有人格魅力,山东省是一个体育大省,也从来不缺少杰出人才,在过去几年也走过弯路,未来的话,我想球队也会越来越有竞争力,回到强队的行列。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陶汉林:外援不在我应承担更多 巩导希望我更全面

陶汉林:外援不在我应承担更多 巩导希望我更全面

日前,山东西王男篮迎来媒体开放日,球员陶汉林受了媒体专访。在采访中, 陶汉林回应了自己喜欢“吃饼”的原因,并透露主教练巩晓彬对自己...[详细]
齐鲁网 2020-07-16

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到鲁能足校调研指导工作

7月14日,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一行到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调研指导工作,前往潍坊奥体中心观看U16国少队热身赛。[详细]
齐鲁网 2020-07-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