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女排3-1力克八一 获女排超级联赛第七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14 22:17:01

1月14日晚,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7、8名排位赛迎来了最后一轮的较量。山东女排坐镇主场迎战八一女排。最终,山东女排以3-1力克八一女排,大比分2-1战胜对手,获得了第7名。

早在1月7日晚,女排超级联赛七、八名排位赛第一场在淄博开战。山东女排坐镇主场3比0轻取八一女排赢得先机。随后在1月11日的第二场较量中,八一女排主场3-2险胜山东女排,成功将总比分扳平,五局比分为25-15、22-25、24-26、25-23和15-5。

本场比赛,在首回合中,双方开局异常胶着,一直交替领先,打成7-7平,随后八一女排连续拦网成功,取得三分领先。之后八一队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以17-13领先。此时山东队换上队长宋美丽,并多次通过暂停进行调整,场上局势有所改观,关键时刻八一队袁心玥发挥出色,最终八一女排25-20先下一局。

第二局,山东女排开局率先取得主动权,多次通过拦网以及扣球得分,取得领先优势。随后山东女排出现失误,八一队乘胜追击,把分差缩小到一分,暂停过后,山东女排调整状态,进攻多点开花,以25-21拿下第二句局。

第三局,山东女排宋美丽发挥出色,发球直接得分并多次上演暴扣,带领球队以14-9取得领先。八一女篮多次拦网得分,把分差缩小到一分,之后山东女排一鼓作气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25-21再下一城。

第四局,山东女排依旧延续良好势头,取得3-0的开局,随后八一队顽强反击,双方比分再度胶着,来到6-6平,之后山东女排气势如虹,连得七分拉开分差,最终以25-15赢下第四局,以3-1拿下比赛,大比分2-1战胜八一女排,获得女排超级联赛第七名。

本场比赛,山东女排全队五人得分上双,其中队长宋美丽得到全队最高分,砍下20分。

赛后发布会上,山东女排主教练李岩龙表示,上一场客场失利后,队员们回到主场做了相应的调整,“开场第一局队员们还是不够专注,之后队员找到了状态,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整个赛季虽然结束了,但是需要总结的东西还有很多,之后我们还会好好回顾整个赛季,找出问题弥补不足,最后感谢联赛工作人员和淄博球迷一直以来的支持。”


闪电新闻记者 孙东昊 韩雷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全队四人得分上双!山东男篮客场险胜广州

全队四人得分上双!山东男篮客场险胜广州

1月14日晚,CBA常规赛第26轮打响,山东男篮客场挑战广州,经过双方四节鏖战,最终,山东男篮客场98-95胜广州。同时送给对手十五连败。[详细]
齐鲁网 2020-01-14
姚均晟结束租借回归鲁能 新赛季渴望在球队站稳脚跟

姚均晟结束租借回归鲁能 新赛季渴望在球队站稳脚跟

山东鲁能全队1月6日便抵达广州,也正式开启了备战新赛季的序幕。尽管各级国字号的抽调加上主力门将王大雷的伤病让鲁能此番的冬训人员并不齐...[详细]
齐鲁网 2020-01-14
鲁能新任助理教练马克亮相热身赛 前德甲俱乐部青训总监确实有水平

鲁能新任助理教练马克亮相热身赛 前德甲俱乐部青训总监确实有水平

如今山东鲁能新任助理教练马克令人关注。毕竟在助教法比奥离队以后,鲁能急需一位拥有丰富经验的助理教练来辅佐李霄鹏。马克有着辉煌的履历...[详细]
齐鲁网 2020-01-14
佩莱梅开二度!鲁能冬训热身赛4-1梅州客家赢取开门红

佩莱梅开二度!鲁能冬训热身赛4-1梅州客家赢取开门红

山东鲁能全队1月6日便启程抵达广州,正式开启了备战新赛季的序幕。1月13日下午,球队迎来了此番冬训的首个热身赛对手、来自中甲的梅州客家...[详细]
齐鲁网 2020-01-13
以赛代练!鲁能冬训打响第一战

以赛代练!鲁能冬训打响第一战

山东鲁能全队1月6日便启程抵达广州,正式开启了备战新赛季的序幕。[详细]
齐鲁网 2020-01-13
佩莱费莱尼领衔!鲁能热身赛对阵梅州客家首发出炉

佩莱费莱尼领衔!鲁能热身赛对阵梅州客家首发出炉

1月13日下午,正在广州拉练的山东鲁能与梅州客家进行一场热身赛。本场比赛也是冬训期第一场比赛,鲁能具体首发如下: 门将:韩镕泽 后卫...[详细]
齐鲁网 2020-01-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