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奥运资格赛中国男排逆转取胜,提前晋级四强

2020-01-09 08:55

显示

昨晚,在东京奥运会亚洲区资格赛A组第二轮中,中国男排遇到了中国台北队强有力的挑战。中国队在总比分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扳平,最终在决胜局击败对手,从而以3比2险胜,提前一轮从小组出线,晋级四强。

编辑 / 王海洋

  • 昨晚,在东京奥运会亚洲区资格赛A组第二轮中,中国男排遇到了中国台北队强有力的挑战。中国队在总比分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扳平,最终在决胜局击败对手,从而以3比2险胜,提前一轮从小组出线,晋级四强。(图片来源:中国排协)
  • 打法快速多变、球风细腻的中国台北队在本役前半段为中国男排制造了一定的挑战。前三局中国男排未能快速适应,大比分1-2落后。(图片来源:中国排协)
  • 第四局局中阶段又遇危机时刻,最终中国男排团结一心、坚定果断、拿下了硬战之前尤为关键的一场胜利。(图片来源:中国排协)
  • 在这场惊心动魄的逆转中,队长江川在决胜局挺身而出连续暴扣得分,斩获28分。(图片来源:中国排协)
  • 首发主攻戴卿尧在首局状态低迷时及时站出,频频暴扣打下困难球,砍下20分。(图片来源:中国排协)
  • 张哲嘉拦网续写高光表现、此外决胜局发球轮助队伍打出小高潮,收获13分。(图片来源:中国排协)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