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王男篮赛前再传有利消息 广东男篮外援威姆斯将缺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07 19:22: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7日讯 今晚CBA联赛将展开一场焦点对决,5连胜的山东西王男篮主场迎战8连胜的联赛领头羊广东男篮,目前,山东西王17胜8负积分榜排名第3,广东东莞银行23胜2负积分榜排名第1。这是一场“黑马”与“霸主”之间的对决。

赛前广东男篮训练,闪电体育记者并没有看到外援威姆斯的身影,比赛12人名单也没有他的名字,这也预示着他将铁定缺席与西王男篮的比赛。这对于西王男篮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

说来奇怪,近几场比赛,但凡遇到山东的球队,多多少少都会出现一些问题,山东打新疆时,新疆缺少一个小外援,也是单外援作战,打福建对方遭遇流感侵袭,主力球员王哲林等缺阵,与吉林交手时,吉林队外援琼斯受伤,打北京时,北京队主力球员方硕因伤缺席或休战。可以说西王男篮近期是实力与运气并存。

双方本场比赛的12人名单:

山东西王男篮:哈德森,张辉,李敬宇,张庆鹏,候沛佐,吴轲,贾诚,陶汉林,王汝恒,朱荣振,梅斯,陈培东

广东东莞银行:刘权标,徐杰,胡明轩,王薪凯,布鲁克斯,易建联,赵睿,杜润旺,任俊飞,曾繁日,张皓嘉,万圣伟

闪电新闻记者 张维 孙东昊 蒲泽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