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CBA全明星周末 张庆鹏遗憾无缘三分决赛陈培东技巧赛晋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12 08:30: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2日讯 昨晚2020CBA全明星周末在广州拉开了帷幕,星锐大赛中,CBA星锐队成功“复仇”,以83:75战胜中国大学生篮球战队。来自吉林队的姜伟泽获得MVP。山东西王男篮并没有队员入选本届星锐赛名单,不过陈培东还是参加了3V3以及技巧挑战赛,在技巧挑战赛中他更是一路过关斩将力压众多好手成功晋级今晚的决赛。老将张庆鹏在三分大赛预赛比拼中,非常遗憾的没能晋级。


昨晚在星锐赛现场,北方明星队所有队员来到现场观战,其中最抢眼的当属林书豪,一身红色休闲装,以及个性的发型显得格外扎眼,比赛中林书豪一直在关注比赛,他和队友翟晓川方硕也一直在交流。


昨晚同样博人眼球的是CBA星锐队主教练马布里,他身穿一身绿色西装登场,显得十分亮眼。马布里出场的姿态也相当霸气,大有将全明星舞台当成T台的感觉。比赛中他夸张的指挥动作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今晚CBA将上演全明星正赛,山东西王男篮队员进入北方全明星替补,小将陈培东也将向着技巧赛冠军发起冲击。


闪电新闻记者 张维 蒲泽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队服宣!王永珀晒老队友合影 崔鹏穿昆山队服出镜

队服宣!王永珀晒老队友合影 崔鹏穿昆山队服出镜

11日一早,效力于上海申花地鲁能旧将王永珀在微博晒出了他与此前鲁能队友耿晓峰和崔鹏的合影,合影中崔鹏身穿中乙球队昆山FC的运动服。[详细]
齐鲁网 2020-01-11
CBA全明星周末来袭!山东男篮这三将值得期待

CBA全明星周末来袭!山东男篮这三将值得期待

备受关注的2020CBA全明星周末将于1月11日-12日在广州体育馆上演,山东西王男篮三员大将也将登场亮相,其中陶汉林将参加全明星正赛,新秀陈...[详细]
齐鲁网 2020-01-11
鲁能冬训,敲定第一场热身赛!吉尔个人宣布完成续约

鲁能冬训,敲定第一场热身赛!吉尔个人宣布完成续约

鲁能全队正在广州进行国内阶段的冬训拉练,之前,鲁能全体队员在1月6号到达广州,近日一直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进行备战训练。[详细]
齐鲁网 2020-01-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