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佩莱梅开二度!鲁能冬训热身赛4-1梅州客家赢取开门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13 16:52: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3日讯 (闪电新闻记者 张维 孙东昊  报道)山东鲁能全队1月6日便启程抵达广州,正式开启了备战新赛季的序幕。1月13日下午,球队迎来了此番冬训的首个热身赛对手、来自中甲的梅州客家队。

尽管各级国字号的抽调加上主力门将的伤病让鲁能此番的冬训人员并不齐整,但在广州大学城的体育中心,闪电体育记者还是见到了大约30名左右的队员。四大外援佩莱、费莱尼、格德斯以及莫伊塞斯已全部归队,之前租借短暂离开的,姚均晟、郭田雨、刘超阳也回到队中。同样参加了这次冬训的也有像郑铮、金敬道、张弛等人为代表的本土主力球员,以及一些小将。

本赛开始后,鲁能率先占据主动,比赛第35分钟,刘超阳率先破门。第37分钟,鲁能获得点球,佩莱点射破门,鲁能2-0领先。不过,仅仅两分钟后,梅州客家扳回一球,鲁能2-1领先梅州客家。但上半场临近结束前,佩莱的头球为鲁能再次扩大比分。上半场鲁能3:1领先梅州客家。下半场第81分钟,格德斯再入一球,最终,鲁能4-1取胜。

按照之前的计划,鲁能在广州的拉练一直持续到1月23日,也就是腊月二十九,大约会有3-4场的热身赛。春节过后,正月初四,鲁能将会重新集结,飞赴阿联酋迪拜,在那里开启第二阶段的拉练,大约持续到2月13日。

鲁能首发:

门将:韩镕泽

后卫:宋龙、郑铮、戴琳、王彤

中场:姚均晟、费莱尼、刘超阳、张弛

前锋:佩莱、宋文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以赛代练!鲁能冬训打响第一战

以赛代练!鲁能冬训打响第一战

山东鲁能全队1月6日便启程抵达广州,正式开启了备战新赛季的序幕。[详细]
齐鲁网 2020-01-13
佩莱费莱尼领衔!鲁能热身赛对阵梅州客家首发出炉

佩莱费莱尼领衔!鲁能热身赛对阵梅州客家首发出炉

1月13日下午,正在广州拉练的山东鲁能与梅州客家进行一场热身赛。本场比赛也是冬训期第一场比赛,鲁能具体首发如下: 门将:韩镕泽 后卫...[详细]
齐鲁网 2020-01-13
西王男篮客场备战广州 第三外援哈里斯随队出征

西王男篮客场备战广州 第三外援哈里斯随队出征

1月13日,山东西王男篮在天河体育馆进行了客场对阵广州男篮的赛前训练,全明星过后的首轮CBA联赛对决,将在明晚开战。[详细]
齐鲁网 2020-01-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