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马术协会第二届二次理事会圆满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19 22:20:03

图片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9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3月17日下午,山东省马术协会第二届二次理事会在山东骏腾酒店金马厅召开。会议听取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山东省马术协会换届以来的各项工作成果、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计划,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多项议题。山东省马术协会会长王耀南,副会长杨维庆、王跃江、张署光、周新杰、于瑞宗、傅俊宁、陈凯涛,理事王广军、王德青、赵垚、赵建波、白翠翠、张荣安出席会议,各地市马术协会秘书长列席会议。图片会议由山东省马术协会会长王耀南主持并做工作报告。王耀南首先就山东省马术协会在2022年度中取得的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指出目前协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于下一步工作方向和内容,报告提出了比较具体的规划,将以围绕备战十五运为目标,以全面提升山东马术运动员竞技水平为己任,整合省内赛马赛事资源,打造更完善更丰富的马术赛事体系;积极发展完善山东马术从业人员的专业人才培训机制,组织相关培训;深化体教融合,以赛事带动青少年培训、专业人才选拔,让更多青少年走近马术、了解马术、热爱马术;通过打造品牌赛事积极吸纳企业理事单位入会,拓展协会的经费来源,归纳总结马术产业盈利模式和盈利点,争取尽快形成可复制推广的产业发展模式。同时,继续健全完善组织架构和规章制度,提高治理效能和治理水平,做到有据可依、有据必依;针对山东缺少国际化高标准马术比赛赛场的问题,接下来协会将积极联动各地方协会及会员单位增加山东国际化高标准赛场数量,为省内马术运动发展及备战十五运提供更加优质的场地条件。继续梳理山东省马术协会智能化、数字化平台,使协会在会员管理、人才培训、赛事组织方面的功能更加高效和规范。加强与各地市协会及俱乐部的沟通交流,经常性举办交流座谈、调研学习等多种形式的活动,积极为行业相关单位提供展示平台和合作机会,充分调动会员单位参与协会建设、治理的积极性。图片会议中,各位理事就2023年山东省马术系列赛事及活动招选计划进行了重点沟通与安排。各副会长单位勇于担当、做出表率,充分发挥行业带头作用,积极承办冠军杯系列赛等各项赛事,并对协会发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各抒己见,进行了热烈详细的讨论,总结了相关先进经验、提出了意见建议,体现了协会共建、共享、共治的良好局面。     

接下来,大会审议并讨论了《山东省马术协会会员会费管理办法》《山东省马术协会赛事权益转让金及服务费管理办法(2023)》《马术项目赛场行为规范实施细则》《马术赛事活动安全监管管理办法》《山东省马术协会办赛指南》《山东省马术协会比赛申办硬件标准》《山东省马术协会财务管理办法》等若干项议题,全体理事对会议决议进行表决,一致通过了会议决议。图片王耀南在会议最后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山东省马术协会将聚焦体育强省建设,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坚持守正创新、全面求强,本着“打基础、树形象、办实事”的原则,进一步发挥其“自律、服务、协调”的职能作用,尽职尽责为全体会员服务,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承接好马术项目备战参赛等任务,将山东省马术项目做精做强,努力推动马术运动在山东省的发展,为马术事业的繁荣贡献力量。图片

通讯员 吕丝羽 姜晓会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