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体育中心纪委获评省直机关先进纪检组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10 14:04:03

近日,根据《山东省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关于选树表扬省直机关先进纪检组织和优秀纪检干部的通报》文件,省体育中心纪委被授予“山东省省直机关先进纪检组织”荣誉称号,成为省直机关42家获此项荣誉的纪检组织之一,也是省体育局系统唯一获得此殊荣的纪检组织。

近年来,在省体育中心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省体育中心纪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锚定体育强国、体育强省建设,深入分析高质量转型发展工作实际,把抓好纪检监察相关工作同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体育局党组工作要求,同落实省体育中心年度重点任务、“六大基地”建设紧密结合,紧盯关键节点、关键岗位、关键人员,切实做好监督执纪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落实落地,为省体育中心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环境。

据了解,围绕省体育中心场馆工作实际,不断推动“关口”前移。以正反面典型宣传为抓手,向干部职工讲述发生在身边的廉政故事,先后前往省廉政教育馆、省监狱等处接受警示教育,对体育系统的反面典型进行了重点学习;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注重挖掘省体育中心身边正面典型,先后对7名干部职工的先进典型事迹进行了宣传报道,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日常监督教育不断深入,廉政风险点排查、廉政谈话等工作机制得以建立,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得到有效运用。不断完善优化议事决策规则,通过加强制度建设、运用OA系统等措施,对50余项工作流程和规章制度进行了优化提升,对省体育中心全民健身公共场地设施管理使用、工程招投标、施工建设、干部选拔任用等方面进行重点督查,有力提升了单位治理能力和治理效能,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今后,省体育中心纪委将保持零容忍的态度不动摇,深入调研、主动监督、狠抓落实,提高监督执纪工作针对性,不断完善不想腐、不敢腐、不能腐工作机制,推动省体育中心“六大基地”建设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为体育强国、体育强省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来源:体育晨报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