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跳绳协会牵手CBA联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13 14:24:03

3月12日,济南市跳绳协会教练员团队有幸受邀参加2022-2023赛季CBA联赛济南赛区的中场演出,借CBA的舞台向全国的观众朋友们展示不一样的花样绳技。

济南市跳绳协会教练员团队多次在国际级、国家级、省市等多项比赛中取得多枚金牌, 济南市跳绳协会致力于花样跳绳运动推广、跳绳进校园以及跳绳教练员、裁判员等优秀人才的培养。借助山东高速男篮主场表演的的平台,将花样跳绳运动在济南的推广达到一个新高度!表演现场球迷朋友们掌声连连,收到了非常好的推广效应!花样跳绳在跳绳运动起源于中国,拥有悠久的历史, 花样跳绳运动是伴随着时代发展而逐步发展完善起来的一项集健身、娱乐、竞技、表演于一体的新型运动项目。

因其融入了中国传统武术、体操、健美操和街舞等其他时尚运动元素,而且还增添了舞蹈和音乐等艺术元素,目前呈现出一种多运动形式和多艺术元素融合发展的趋势。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