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历城区开展2023年中小学体育教师素质大赛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10 21:54:03


2023年3月9日至10日两天,济南市历城区教育和体育局举行了2023年历城区中小学体育教师素质大赛实践部分。

本素质大赛组织了全区中学近300名体育教师,实践部分活动开展以来,各学校体育教师士气高涨、精心准备。在集体展示类、体能类、运动技能类、自选项目等九方面进行实践部分比拼,全体参赛体育教师用过硬的专业技能,扎实的基本功,全面展示了体育教师的综合素养。

此次素质大赛通过持续打造素质过硬的体育教师队伍,以点带面、以比促学、以赛促练,进一步推动全区体育教师技能大练兵走深走实,切实提高体育教师的执教能力、素质水平,为推进历城区体育教师队伍建设正规化、职业化、专业化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保障。

通过本次体育教师素质大赛,鼓励教师不断强化综合素质,练就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增进了全区体育教师的交流,对全区今后的体育教育教学工作也起到了推动作用,实现教师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