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女篮世界杯:李缘10分7助攻 中国85-71击败法国晋级四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29 17:55: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9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女篮世界杯已经进行到1/4决赛,中国女篮对阵法国女篮,被普遍看好夺牌的中国女篮小组第二强势晋级8强,面对着资格赛曾大胜过的对手,中国女篮信心十足。最终,中国85-71击败法国晋级四强。

开局法国队迅速进入状态建立主动权,但李梦马上站出来接连外线发炮,个人独砍12帮助中国队打出超级进攻波反超比分,但法国队也依靠外线手感回应小高潮追平比分,次节黄思静又成为主力得分点,连续外线发炮加上整体的防反,还有李缘的串联加突破,中国队又重新建立双位数领先。

第三节,法国队嘉比-威廉姆斯终于站出来,里突外投连续砍分一度将分差追至只差1分,但韩旭和李缘一内一外帮助中国队再次稳住8分的领先优势,末节韩旭联手李梦帮助中国女篮姑娘们顶住法国队的反扑,并牢牢掌握住10分左右领先,最终中国队85-71力克法国队,强势晋级半决赛。

此役,中国女篮后卫李缘替补出战25分钟,9投4中,三分3投1中,罚球2罚1中,得到10分3篮板1抢断,外加全场最高的7次助攻,正负值+20并列全场最高。比赛中,李缘多次突破上篮得分,并且传出漂亮传球串联队伍的进攻。

中国女篮重回世界大赛前四,队史第三次闯入世界杯(世锦赛)四强,前两次分别获得季军(1983年)和亚军(1994年)。中国女篮半决赛对手将在澳大利亚和比利时之间产生。

双方首发:

中国女篮:杨力维、王思雨、李梦、黄思静、李月汝

法国女篮:查特罗、弗图、米歇尔、塔迪奇、嘉比-威廉姆斯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