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目标打造高水平联赛 山东省男子三人篮球联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01 13:06: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由山东省篮球运动协会主办,山东超三体育、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运营的2022山东省男子三人篮球联赛将于这个夏天拉开序幕。目前,赛事前期的各项筹备工作也在稳步推进中。

2022山东省男子三人篮球联赛预计在7月16日开赛,8月28日结束所有比赛,期间包括6站分站赛及1站总决赛。初定举办城市为青岛、济南等七个地市,首战赛事计划设在青岛进行。近年来,国内三人篮球也得到了快速发展,并逐渐成为中国体育一张崭新的名片,此次山东省男子三人篮球联赛的举办,无疑将会为三人篮球的在省内的发展提供新的活力。在此前举行的联赛筹备工作座谈会中,山东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鑫也对赛事前期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联赛筹备过程中的相关细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山东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鑫表示:“三人篮球作为新兴项目,大家的关注度越来越高,老百姓也愿意参与,我也希望通过三人篮球联赛的推广,让大家更多了解三人制篮球赛规则,这个也是一个意义所在,另外,我们要有能力、有意向去构建城市联赛,打造自己城市的高水平队伍。”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 王海洋 何展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