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一起走进齐鲁体育文化博物馆,了解齐鲁体育故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19 21:28: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9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最新消息,5月18日,恰逢国际博物馆日,山东体育学院齐鲁体育文化博物馆开展了以”博物馆的力量”为主题的展览,一起来了解齐鲁体育故事。

5月19日上午,山东电视体育节目运营中心主任吴文峰一行参观了齐鲁体育文化博物馆,该博物馆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体育学院承建,包括了齐鲁体育文化历史沿革展厅、齐鲁武术与导引养生展厅、齐鲁民俗游艺与健身文化展厅、当代体育发展成就展厅和齐鲁体育名人堂5个展厅。目前展陈藏品约729件,是山东省委宣传部批准的“齐鲁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工程第一批重点项目”,入选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第十二批“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

随后,山东电视体育节目运营中心与山东体育学院洽谈推出《齐鲁体育的文化记忆》的节目事宜。双方在节目的导向、内容、表现形式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明确。节目依托齐鲁体育文化博物馆,多角度、多维度展现齐鲁体育文化的历史渊源和博大精深。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云龙,党委委员任杰、连增威等参加了活动。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刘旭 程纪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