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提升影响力 培育新动能,山东省体育产业联合会体育传媒专委会成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18 17:18: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8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5月18日,山东省体育产业联合会体育传媒专委会正式成立。体育传媒专委会的成立,标志着山东体育与传媒融合发展站在了新起点,对于提升山东体育全媒体影响力、培育体育产业新动能具有重要作用。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栾风岩、山东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林修功出席仪式并为体育传媒专委会揭牌。

近年来,随着山东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体育强省建设加快推进,山东体育产业总规模已达到2900亿元,竞赛表演、健身休闲、体育制造、体育培训等各类业态竞相发展,体育产业与大众传媒融合互动的场景丰富多样,为体育传媒提供了广阔空间和丰厚资源。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在山东省体育局指导下,大众日报、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晚报、体育晨报等10余家省内主要媒体发起成立山东省体育产业联合会体育传媒专委会,为促进体育与传媒融合发展搭建了高层次交流合作平台。

栾风岩表示,体育传媒专委会的成立一方面有利于整合媒体资源,发挥联动效应,赋能体育产业发展;另一方面有利于壮大全媒体集群、打造新媒体矩阵,讲好山东体育故事,传播体育正能量。希望体育传媒专委会紧跟发展趋势,发挥专业优势,充分履行职能作用,当好体育传媒工作的指导者、推动者、实践者。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体育传媒专委会任职人选颁发了聘书,受聘体育传媒专委会主任介绍了本年度工作打算。据介绍,体育传媒专委会今年将围绕全省体育产业中心工作,在完善自身、服务大局、创新突破、健康发展上稳步推进,通过建章立制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承担宣传任务职能,同时做好宣传报道、活动策划、会议和活动执行等重点工作。

此外,由山东省体育产业联合会指导、以体育传媒专委会为依托的《途步山东》节目也在当天启动,将于近期上线。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时慧敏 高晓辉 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