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为泉城而战!济南兴洲全力备战新赛季中乙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17 20:20: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7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最新消息,随着中超开赛时间确定, 中乙联赛距离开幕的时间也越来越近。作为中乙升班马,济南兴洲日前正在奥体中心全力备战新赛季。

上赛季,济南兴洲势如破竹,先是在中冠联赛潍坊赛区比赛中以全胜的战绩,取得赛区第一名,拿到总决赛入场券。之后又以B组头名的身份晋级四强,四强比赛中又赢下了与泰安华伟的齐鲁德比,进入决赛。最终,济南兴洲顶住了压力,以1-0战胜江苏珂缔缘,豪取中冠联赛冠军。

从业余联赛再到如今中乙赛场。新赛季,济南兴洲的阵容迎来了“大换血”,阵中除了祝一帆、季俊、夏宁宁等人外,再度引入了昔日的中超预备队射手王——成源,除此之外,球队U21球员人数更是达到了9名,包括刚结束亚冠征程的拜合拉木也在其中。他们的到来无疑让球队的纸面实力和阵容厚度得到明显提升。

  

“今年确实换了很多球员,但都是立足于球队战术体系打法的一种帮助。今年特别有U21政策,每场比赛90分钟,必须要上一名U21球员,所以说U21球员对球队战术体系打法也是非常重要的。今年俱乐部也是做了一些针对性的引援,全力以赴打好这个赛季。”济南兴洲主教练唐京表示。

在济南兴洲阵容中,夏宁宁不仅俱乐部的副总经理,同时还是队员。此前,夏宁宁曾在国内各级联赛中斩获过中超冠军、中甲冠军以及中冠冠军。如今,35岁的他依旧活跃在职业赛场,而让他坚持不懈的不仅是对足球的热爱,同时还有对大满贯的渴望,“我还有一个小小的心愿,就是实现各级联赛大满贯的梦想。”夏宁宁说。

新赛季的济南兴洲,除了人员方面变化巨大,会徽上,济南兴洲也有了全新的面貌。新队徽在保持原有形状的基础上,对色彩进行微调,队徽外环增加济南别称“泉城”,也表现了球队要为“泉城而战”的初心与使命。

  

作为济南本土业余球队走向职业球队的第一年,新赛季,济南兴洲的首要目标便是立足中乙,”之后在争取拿到更好地成绩,来对得起济南这块招牌,包括我们的口号‘为泉城而战’!济南兴洲俱乐部总经理张晓波表示。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张维 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