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8名新援加盟 淄博蹴鞠厉兵秣马备战新赛季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18 16:14: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8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如今,中超日程确定,中甲联赛也将于6月10日拉开帷幕。目前,淄博蹴鞠全队正在重庆进行第二阶段的集训。这个间歇期,球队经历了较大的人员更替,共有18名新援加盟,对于即将而来的新赛季,主教练黄宏毅也将带领全队向着更高的目标奋进。

早在4月初,淄博蹴鞠全队选择前往疫情形势较为平稳的广州作为第一阶段的集训地,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整备及阵容补充工作。期间,球队也与北京北体大、东莞莞联等球队进行了多场热身赛,以赛代练帮助球员恢复状态。因广州疫情反复,球队随后前往重庆进行了第二阶段的封闭训练。训练内容主要以阵容磨合及战术演练为主。

备战引援两不误。在集训期间,球队共引进了范晓东、王昊智、白子健等18名新援。也在门将位置上,除了保留上赛季的顾俊杰和李学博外,新赛季球队引进了贵州队的王卓,在引进新援以后,球队阵容基本成型,实力也得到稳步提升。

中甲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已确定在大连、南京和唐山赛区进行,虽官方尚未明确公布中甲联赛开赛时间,但如果一切顺利,新赛季中甲联赛将于6月10日正式开战。淄博蹴鞠则被分在了唐山赛区。接下来,俱乐部预计将在5月23日前往日照完成第三阶段的备战工作。在完成第三阶段的备战后,在淄博当地疫情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球队将计划回到家乡,从淄博出发出征前往赛区。上赛季,淄博蹴鞠以全华班出战,并最终取得了10胜9平15负的成绩,位列中甲积分榜第11位。新赛季,经过多次补强后的淄博蹴鞠,或许会给球迷带来新的惊喜。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