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为体育·燃青春丨实现山东冬奥奖牌零突破,走进冰雪小将李文龙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04 09:23: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4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最新消息,在北京冬奥会男子5000米接力半决赛中,中国短道速滑队李文龙在滑行的途中,突遭意外,身体失去平衡直接摔出了赛道,然而,这次意外却完美诠释了“更团结”的奥林匹克格言。只见倒地后的李文龙在第一时间跪地伸手与任子威交接,他们永不言弃且信念十足,最终,裁判通过回放判定为双方冰刀有碰撞,中国队晋级决赛。

赛场上的李文龙,无论何时都一直在坚决贯彻战术,为队友打掩护,将自己的成绩置之度外,他所展现出踏实、诚恳、干净的性格也令中国冰坛名宿王濛赞不绝口,亲切地称他为“全民小儿子”。

对于21岁的李文龙来说,2022年注定是他人生中的关键节点,从初踏速滑赛场,再到斩获冬奥银牌,李文龙10年的冰雪生涯迎来了全新的蜕变,同时也为山东在冰雪项目立下了新的里程碑,接下来,李文龙将重新起航,争取在四年后的米兰冬奥会上,将奖牌换个颜色。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