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高速男篮不敌浙江队,徐长锁:球队必须把细节练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16 14:23:01

3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6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CBA常规赛山东高速男篮94-100不敌浙江男篮,无缘两连胜。赛后,主帅徐长锁表示,这场比赛队员们拼得不错,防守做得还是不错的,但还需要在未来把细节练好。

此役,山东队前三节表现积极,与对手比分交替上升,一度领先对手。末节,砍下准两双的陶汉林被裁判罚下场,失去内线大将的山东队也最终不敌对手。

赛后徐长锁谈到了球队细节方面的处理,“包括失误、罚球,这些细节处理好的话,我们能有机会赢下比赛。大家今天拼得不错,防守对对方的反击防得还是很成功的。球队要往上走,必须把细节总结好、练好。”

浙江队主教练刘维伟则表示球队在前三节打得比较乱,大家有一定的情绪,起伏比较大,防守注意力不集中,进攻上打得比较单一,“但好在是,球队最后关键球的处理不错。昨天上海队全场四次失误,我也在赛前和队员强调了在处理球上的把握性,我们今天十次失误,也算是近期比较好的提高。赛会制大家都比较疲劳,我也在动员大家,尽可能地战胜自己,我们还需要摆平位置,打好每场比赛。”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