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超积分榜更新,山东泰山队45分领跑,三场争冠组打成平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23 10:15: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3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12月22日,中超联赛第18轮的比赛进行,争冠组上演强强对话,联赛领头羊山东泰山迎战赛季黑马长春亚泰,最终,山东泰山补时2-1逆转长春亚泰。拿下长春亚泰后,泰山队成功取得9连胜,积分榜上,泰山队以14胜3平1负的成绩,总积分45分。第二三名的广州队与上海海港战平,双方排名不变,总分均为35分,与榜首的泰山队相差10分。

微信图片_20211222215450

昨晚,在泰山队与长春亚泰的争夺中,上半场,郭田雨错失单刀机会,莫伊塞斯头球争顶偏出底线。长春亚泰带球突破,贾德松犯规染黄。下半场,埃里克补射首开纪录,郭田雨错失良机,孙准浩推射被扑,德尔加多垫射扳回一城,山东泰山暂1-1亚泰。补时阶段,郭田雨推射破门,山东泰山2-1逆转长春亚泰,取得9连胜。

积分榜上第二三名的争夺也尤为关键,广州队与上海海港积分相同,经历了两场胜利后的上海海港又接连受挫,在广州队与上海海港的比赛中,双方经过90分钟的争夺,上海海港闷平了广州队。如此一来,山东泰山队目前形势大好。在积分榜上,泰山队领先第二名广州队10分。在下一轮的比赛中,山东泰山队只需要拿下与河北队的比赛,便可以提前三轮夺得冠军。

昨晚,巧合的是,争冠组中,第一场进行的比赛中,河北队对阵广州城,双方打成1-1平局。在国安与深圳队的较量中,双方也2-2战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慎终如始!山东泰山发战长春亚泰赛前海报

慎终如始!山东泰山发战长春亚泰赛前海报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12月22日20点,泰山将在中超争冠组比赛中对阵亚泰。球队在今天上午,发布了本场比赛的赛前海报:慎终如始。[详细]
齐鲁网 2021-12-21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山东日照钢铁女排晋级六强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山东日照钢铁女排晋级六强

日前,2021-2022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继续进行,山东女排2:3不敌福建女排,最终以总积分10分、C组第三名的成绩晋级六强。[详细]
齐鲁网 2021-12-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