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山东将逐步提高中考体育分值占比 孙杨案重审听证会5月25日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18 15:01:05


山东将探索逐步提高中考体育科目考试分值占比

5月18日,山东省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暨山东省学校体育工作会议在泰安举行,会议中提出,将改进初中、高中体育科目学业水平考试办法,推行“运动参与+体质健康测试+运动技能测试”方式确定体育科目成绩。自2022年起,逐步提高中考体育科目考试分值占比。探索推进高校在招生测试中增设体育项目。

山东省老年人网球培训班济南开班

2021年5月17日,由山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山东省老年人体育活动管理服务中心主办的全省老年人网球培训班在济南市体育嘉苑开班。全省老年人网球培训班为期两天,来自全省各地近50名学员将在教练指导下系统学习网球竞赛规则与正反手、削球、发球等技战术动作,经考核成绩合格后颁发结业证书。

孙杨案重审听证会5月25日不公开举行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当地时间17日表示,孙杨案重审听证会将于5月25日不公开举行。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表示,与第一次听证会不同,诉讼当事方没有要求将听证会向公众开放。因此,听证会将仅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不公开举行。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将不会接受任何采访,一旦做出裁决,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将直接宣布。

广州队官宣塔利斯卡转会

北京时间2021年5月18日,广州足球俱乐部球员塔利斯卡加盟沙特俱乐部利雅得胜利。塔利斯卡2018赛季加盟广州足球俱乐部,2018-2020赛季共代表广州队出战65场比赛,打进39粒进球并送出13次助攻,协助球队获得2019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官方说道:“在此,感谢塔利斯卡为广州队所做的贡献,祝愿他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就。”

沈梓捷黑眼圈逗笑众人

5月17日,央视解说员于嘉今日发布连线采访视频《男篮国家队圆桌会·内线篇》,周琦、王哲林、沈梓捷、刘传兴四位中锋参与了此次连线。连线的最后,于嘉对沈梓捷的黑眼圈进行了一番调侃,刘传兴也打趣着表示,他这是晚上练力量练的。沈梓捷自己则检讨道:“最近放假比较放纵,跟联赛的放纵不一样,联赛是累、压力太大,熬的黑眼圈,最近是休息得比较不自律了、玩得比较多。”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