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运会三人男篮资格赛激战正酣 精彩直播锁定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03 08:00: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3日讯(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牟晓峰)5月2日晚,第十四届全运会三人制篮球男子成年组资格赛在日照举行开赛仪式,随后从首阶段脱颖而出的八支球队展开了第二阶段的争夺。

作为东京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三人制篮球攻防节奏快,身体对抗强,深受广大群众喜欢。本次全运会三人男篮资格赛吸引了王哲林、姜宇星等一众CBA现役球员参加,同时本次三人男篮资格赛也是继三人女篮、男子水球之后,日照今年以来承办的第三项全运会资格赛。中国篮球协会副秘书长徐岚出席了开赛仪式,她表示:“我觉得日照这个地方不光是山美水美,同时也为体育做了一些大量的基础建设,我也相信借着三人篮球,日照这座美丽的城市,也会打造出一个体育的名片,并将这个名片推向全国、甚至走向世界。”

在此前结束的首阶段比赛中,山东队两胜两负未能晋级第二阶段,球队将在第三阶段中与其他15支球队争夺最后两个直通西安的门票。而在昨晚的第二阶段首个比赛日中,E 组的北京队两战全胜暂列小组第一,广东队、湖北队 1 胜 1 负并列小组第二,新疆队状态不佳暂列末位;F 组的福建队和上海队同样收获 2 胜 0 负并列小组头名,河南队与广西队则需要在明天的直接对话中争夺参加交叉赛的资格。

目前,第二阶段的 8 支球队均只剩一场比赛,今晚19点,他们将开始对第二阶段的晋级名额展开最后冲刺,两组的小组第一将直接获得直通西安的名额,各组二、三名交叉赛的胜者,同样会获得“通往西安的门票”。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将对今晚的比赛进行现场直播,闪电新闻与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全媒体矩阵同步直播,敬请关注。

图源:速拍体育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冲击三连胜+三场零封 山东泰山这次迎战河南目标明确

冲击三连胜+三场零封 山东泰山这次迎战河南目标明确

5月2日晚,山东泰山与河南嵩山龙门的比赛将率先打响。在两队过去10次的交手中,山东泰山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处于上风。本赛季,泰山队状...[详细]
齐鲁网 2021-05-02

郝伟透露泰山队两位核心情况,战河南确定人员有所调整

5月2日晚18:00,山东泰山队将迎来联赛第三轮的交锋,对手为河南嵩山龙门。[详细]
齐鲁网 2021-05-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