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昔日擂主气势足,誓言不拿三擂不罢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18 11:20: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8日讯(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昨晚的比赛来自济南的刘世恩表现抢眼,全程比分领先,没有给两位对手任何机会,最终以比分26分的优势拿下比赛!而今晚的攻擂选手把目标定在了三期擂主,刘世恩能顶得住吗?

第一位选手张东升来自济南,是《天天耍大牌》的忠实粉丝,非常喜欢高建解说,觉得高建的点评可以让自己学有所得,提升自己的牌技。上一次来《天天耍大牌》是一轮游,这次希望自己能够有所突破!

第二位选手丁秀成来自淄博,几年前拿过《天天耍大牌》一期擂主,回家之后复盘自己的比赛,认真总结经验分析不足,深感在这个赛场与高手过招让自己收获颇深。一别多年,这次重回赛场带着强烈的求胜欲望,势要拿到三期擂主。

虽然丁秀成信心十足,但两位对手实力同样不容小觑,丁秀成能否攻如愿呢?今晚18:00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天天耍大牌》将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