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NBA季后赛对阵全部敲定 纳达尔三盘大战击败德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17 15:03:05


NBA季后赛对阵全部敲定

5月17日,常规赛收官战,东西部前十位名次已经排定。东部前十的球队依次是:76人、篮网、雄鹿、尼克斯、老鹰、热火、凯尔特人、奇才、步行者、黄蜂;西部前十的球队依次是:爵士、太阳、掘金、快船、独行侠、开拓者、湖人、勇士、灰熊、马刺。附加赛的对阵是:凯尔特人对奇才、步行者对黄蜂、湖人对勇士、灰熊对马刺。

东部季后赛首轮的对阵分别是:76人对(凯尔特人VS奇才的负者)与(步行者VS黄蜂的胜者)之间的胜者,篮网对凯尔特人与奇才的胜者,尼克斯对老鹰、雄鹿对热火、西部季后赛首轮的对阵分别是:爵士对(湖人VS勇士的负者)与(灰熊VS马刺的胜者)之间的胜者,太阳对湖人与勇士的胜者,快船对独行侠、掘金对开拓者。

西甲首支降级队伍诞生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西甲倒数第二轮比赛,埃瓦尔队在主场1-4不敌瓦伦西亚,积30分继续排名垫底。由于埃尔切队在本轮比赛中客场3-1战胜加的斯,积分来到33分,追平了本轮告负的韦斯卡,而埃瓦尔在与保级竞争对手的相互交锋中处于劣势,因此宣告提前降级。

西甲积分榜:马竞下轮赢球即夺冠

日前,马竞在本轮主场2-1绝杀奥萨苏纳,继续保留争冠主动权,目前以83分排名榜首。而皇马凭借着纳乔的进球1-0战胜毕尔巴鄂竞技之后,依旧保留争冠希望,目前以81分的成绩落后马竞2分排名第二,下轮取胜的同时还要寄希望于马竞最后一轮不胜。而巴萨在1-2负于塞尔塔之后,以76分落后马竞7分的成绩排名第三,已经确定无缘争夺本赛季西甲冠军。

西甲最后一轮赛程:

皇马vs比利亚雷亚尔

马竞vs巴拉多利德

巴萨vs埃瓦尔

川崎前锋跨赛季22轮不败,创造J联赛新纪录

川崎前锋在上周末联赛2-0击败北海道札幌冈萨多,这让他们以22轮不败创造了J联赛的新纪录。面对北海道札幌冈萨多,依靠三笘薫和小林悠的进球,川崎前锋2-0取胜,他们本赛季取得14胜3平的不败战绩领跑J联赛积分榜。算上上赛季的5场不败,川崎前锋已经在J联赛22场不败,这打破了大宫松鼠在2012年到2013年创造的21场不败的J联赛纪录。

纳达尔三盘大战击败德约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2021年ATP1000罗马大师赛男单决赛上演巅峰对决。经过2小时49分钟的三盘大战,纳达尔以7-5/1-6/6-3击败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第十次夺得本项赛事男单冠军;赢得个人赛季第2冠的同时,也将职业生涯巡回赛男单冠军总数提升至88个;其中ATP1000级大师赛冠军数36个,追平了德约科维奇保持的纪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