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老年人网球培训班济南开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18 10:39:05

微信图片_20210518103506.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8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2021年5月17日,由山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山东省老年人体育活动管理服务中心主办的全省老年人网球培训班在济南市体育嘉苑开班。

中国老年体协副主席、省老年体协主席曹学成,省老体协网球专委会顾问、原省体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葛新发,省老体协网球专委会顾问牛学文、王志伟,专委会执行主任兼秘书长孙常才,专委会副主任孙春晓、耿准,济宁市体育局副局长、党组书记班建新,青岛市市南区政协主席王胜山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省老年体协副秘书长、省老年人体育活动管理服务中心业务科科长张磊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518103706.jpg中国老年体协副主席、省老年体协主席曹学成宣布培训班正式开班并致辞。曹学成指出,本次全省老年人网球培训班既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我省老年网球运动爱好者以自身实际行动践行全民健身、体育强国国家战略实施的重要举措。山东省是体育大省、体育强省,更是全国老龄人口总量最大的省份,抓好老年体育事业十分关键。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通过培训纠正网球动作,提高自身战术意识、比赛经验与技战术水平,充分享受竞技体育的魅力。也希望大家在培训班结束后当好教练,将学到的好的经验传授出去,争取带出队伍,在今后各项网球比赛中为山东省取得优异成绩。 

微信图片_20210518103514.jpg

微信图片_20210518103518.jpg

全省老年人网球培训班为期两天,来自全省各地近50名学员将在教练指导下系统学习网球竞赛规则与正反手、削球、发球等技战术动作,经考核成绩合格后颁发结业证书。本次培训对增强我省老年人网球运动竞技实力、促进老年人网球运动广泛普及有着较为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杨凡、王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