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陈培东爆发砍下26分!山东西王115-107力克福建收获两连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8 14:25: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8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3月8日,CBA常规赛第42轮展开争夺,山东西王迎战福建男篮,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由于脚伤并没有临场指挥,不过他出现在了球队替补席,现场观看比赛,比赛依旧暂由助理教练罗萨指挥。经过四节的较量,山东男篮全场一直保持领先,而且在末节顶住了福建的反扑,最终以115-107拿下比赛,迎来了两连胜。

【双方首发】

山东首发:陶汉林、焦海龙、哈德森、陈林坚、刘毅

福建首发:王哲林、李英博、高登、陈林坚、黄毅超

【战报速递】

首节开始,陈培东打板上篮,哈德森三分远射,福建男篮多次进攻不中,陈培东连续反击上篮得手,山东男篮9-3打停福建。暂停回来,王哲林中投命中帮助球队止血,黄毅超三分远射,王哲林快攻得手,福建男篮追平比分。随后黄毅超三分反超比分,王汝恒三分帮助山东稳住局势。首节结束,福建22-20山东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双方比分一直紧咬,吉伦沃特内线强打命中,尼克尔森三分命中还以颜色,王哲林内线单打得手,山东则是依靠陈培东里突外投接连得分,取得微弱的领先优势。高登篮下二次进攻得手,最终一攻哈德森突破上篮不中,陶汉林补篮得手,半场结束,山东53-46反超比分。

易边再战,山东稳扎稳打,依旧保持一定的领先优势,吉伦沃特两罚两中,高诗岩抛投轻松命中,山东逐渐拉开分差,哈德森三分弹筐而出,贾诚补篮得手,福建最后一攻得分无效,山东89-70领先福建19分。

末节争夺,哈德森三分远射,陶汉林篮下造犯规两罚全中,山东领先福建17分,高登妙传李英博,后者篮下打板命中,福建男篮依旧没有放弃,全力追分,陶汉林篮下抢板,随后二次进攻打成2+1,比赛最终失去悬念,山东男篮115-107力克福建收获两连胜。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第25届省运会主会场钢结构施工中 预计今年年底交付使用

第25届省运会主会场钢结构施工中 预计今年年底交付使用

第25届省运会将于2022年在日照举行,目前各个比赛场馆建设正在稳步推进中。作为赛会主会场,奎山体育中心已经主体竣工,目前正在进行屋面钢...[详细]
齐鲁网 2021-03-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