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西王一分险胜广厦,赛后罗萨表扬球队两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6 22:11: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6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3月6日晚,CBA常规赛第42轮展开争夺,已经遭遇两连败的山东西王最终一分险胜浙江广厦,迎来的球队第三阶段的首场胜利。赛后发布会上,执行主教练罗萨也对球员们表现表示满意,“我们赛前就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对方比较擅长反击,而且也有很多有能力的球员,最后我们获得了胜利,队员们做的非常不错。”

罗萨表示,纵观全场,球队在两个地方做的非常好,“一个是盯人,一个是篮板球保护,这两点是做的比较好的地方,我们全场也是按照赛前的要求在打,队员们执行的也不错。虽然比赛最后有一些失误,不过这也是比赛的一部分。”

之前一直因脚伤留守济南治疗的西王男篮主帅巩晓彬已经在今天中午乘飞机飞抵杭州,目前抵达诸暨赛区。不过由于防疫规定,今晚的比赛巩晓彬没有临场指挥,近三场比赛,作为球队助教的罗萨临危受命,他表示:“巩晓彬回归,我也为此感到高兴,我们的球队也将会逐渐走向正规。”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