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云走百天 庆党华诞” 2021年云走齐鲁线上万人健步走吉祥物和奖牌揭晓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6 17:26: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6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田源)“云走百天 庆党华诞”2021年云走齐鲁线上万人健步走活动新闻发布会3月6日在济南举行,活动吉祥物、奖牌、证书及官方参赛装备正式揭晓,首个健步走运动垂直服务社群“走伴”平台也同时发布。

山东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王辉、山东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吴文峰、山东体育晨报社社长蒋卫东、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二级调研员马国庆、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副处长李洪超、广州悦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峰、阳光赛事运营(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海刚、阳光赛事运营(山东)有限公司CEO滕千慧等嘉宾出席了发布会。

云走齐鲁线上万人健步走活动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各市体育(教育和体育)局承办,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体育节目运营中心,山东体育晨报社协办。本届比赛从规模和质量上较去年都有较大提升。活动时间从3月24日到7月1日,由上届的21天延长至100天,赛事吉祥物“爱走鹿”,取之路的谐音“鹿”,以鹿科动物速度最快的麋鹿为原型,设计二次元卡通形象,既切合健步走运动的特点,又体现出健身运动的朝气和活力。奖牌、纪念币、证书及官方参赛装备均体现出“100”的字样,与主题紧密贴合,以此来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王辉在致辞中表示,2021年云走齐鲁以云走100天的方式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意义超越了赛事活动本身。我们用体育的方式带动更多的人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王辉呼吁全省乃至全国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也希望云走齐鲁能成为展示我省群众体育蓬勃发展的美好平台。

云走齐鲁赛事组委会副主任、阳光赛事CEO滕千慧告诉记者,目前,“云走百天 庆党华诞”2021年云走齐鲁线上万人健步走活动筹备工作已经就绪,今年活动报名套餐新增好友助力功能,让亲朋好友成为选手100天健走的见证者。同时,为了打造赛事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增强参赛选手的体验感,自主研发推出全民健步走健身平台“走伴”品牌,成为首个专业服务于健走爱好者的垂直社群。

发布会现场,阳光赛事运营(山东)有限公司走伴品牌与广州悦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悦跑圈进行战略合作签约,通过数据互通互联的方式,增强线上参赛的精确性,提高参赛的舒畅性,为大赛顺利保驾护航。

2021年云走齐鲁线上万人健步走活动的如期举行,让全省健步走爱好者充满期待,各健走团们跃跃欲试、摩拳擦掌,同一时间、不同区域。让我们共同见证,用100天的健步运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扫描二维码关注走伴健走

点击子菜单“热门赛事”里的“云走齐鲁”,即刻报名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泰山队今日重新集结 13日热身赛对阵河南

山东泰山队今日重新集结 13日热身赛对阵河南

3月5日下午山东泰山,全队将在俱乐部基地重新集结,开始球队新赛季第三阶段的备战。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山东泰山第三阶段将在俱乐...[详细]
齐鲁网 2021-03-05
16分9篮板5助攻!高诗岩伤愈复出表现可圈可点

16分9篮板5助攻!高诗岩伤愈复出表现可圈可点

面对四川男篮,之前因伤缺席比赛的高诗岩重回赛场,此役他拼尽全力,出场31分钟拿到16分。对于入选本赛季全明星阵容的他来说,也算一个不错...[详细]
齐鲁网 2021-03-05
力争奥运奖牌零突破!日照开启现代化海滨体育名城建设新征程

力争奥运奖牌零突破!日照开启现代化海滨体育名城建设新征程

3月5日,日照市举行全民健身工作联席会议暨全市体育工作会议,会上介绍了日照全市2020年及“十三五”时期体育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详细]
齐鲁网 2021-03-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