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巩晓彬正式复出!山东西王男篮今日迎战福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8 10:28: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8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上轮比赛,山东西王男篮三军用命拿下浙江广厦,取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提升了全队士气。今天中午,山东西王男篮将迎战福建男篮,届时主帅巩晓彬脚疾基本康复正式回归,开始现场指挥比赛,这无疑给了山东球迷更多期待。

上一轮,福建以97-117不敌青岛,第三阶段遭遇三连败,目前以7胜33负的成绩暂时排名联赛积分榜第16位。赛前,福建官方发布预热海报“一路向东”,并写道:“山东西王男篮目前的战绩是22胜18负,排名联赛积分榜的第八位。在山东西王男篮队内,外援哈德森作为联盟最强的得分手之一,场均砍下24分6.4篮板6.2助攻2抢断的全面数据,是山东西王男篮最重要的一名球员。本土球员则是由场均15.2分8.7篮板的中锋陶汉林,还有场均13.8分6助攻3.1抢断的后卫高诗岩领衔。”

福建对阵山东,从双方的整体实力以及斗志来看,山东男篮的取胜希望很大,同时这也是巩晓彬第三阶段回归的首场比赛,队员们在士气上一定会有所提升,福建男篮总体来说攻强守弱,山东男篮只要立足防守,打出自己的特点,同时对福建的重点球员尼克尔森、陈林坚和王哲林做好针对性部署,球队取胜的希望还是很大的。

本场比赛,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也将在中午时间直播本场比赛。山东男篮能否拿下福建迎来两连胜,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第25届省运会主会场钢结构施工中 预计今年年底交付使用

第25届省运会主会场钢结构施工中 预计今年年底交付使用

第25届省运会将于2022年在日照举行,目前各个比赛场馆建设正在稳步推进中。作为赛会主会场,奎山体育中心已经主体竣工,目前正在进行屋面钢...[详细]
齐鲁网 2021-03-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