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哈德森28分!山东西王105-104险胜浙江广厦止连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6 21:48: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6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3月6日晚,CBA常规赛第42轮展开争夺,山东西王迎战浙江广厦,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由于脚伤继续缺席,暂由助理教练罗萨指挥。经过四节的较量,山东男篮在末节顶住了广厦的反扑,以105-104拿下比赛,迎来了第三阶段的首场胜利。

本场首发:

广厦:许钟豪,胡金秋,孙铭徽,朱俊龙,赵岩昊。

山东:陶汉林,焦海龙,哈德森,陈培东,刘毅。

战报速递:

首节开始,山东男篮紧紧咬住比分,陈培东中投命中,哈德森手感火热,连中两记三分,山东西王11-12浙江广厦。随后,山东男篮多次打出防守反击,建立起微弱的领先优势。高诗岩强突内线,随后妙传贾诚,后者篮下打板命中,广厦多次进攻不中,首节结束,山东32-20广厦领先12分。

此节回来,吉伦沃特两罚两中,山东进攻端火力全开,打出一波12-0的小高潮,随后李京龙投中三分,帮助球队止血。吉伦沃特单打不中,李京龙再次投中三分,打停山东。暂停回来,山东队稳住节奏,陶汉林篮下暴扣,哈德森造犯规两罚两中,胡金秋背打贾诚拿下两分,哈德森随后打成2+1,山东领先13分。半场结束,山东67-50广厦领先17分。

易边再战,双方你来我往,山东男篮始终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胡金秋内线打成2+1,孙铭徽强突内线得手,山东男篮83-72领先。胡金秋两罚全中,山东最后一攻不中,山东85-74领先11分。

末节争夺,陶汉林两罚中一,随后山东出现失误,赵岩昊反击一条龙得手,广厦把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冯欣连续三分命中,广厦把分差追到6分,随后哈德森命中三分,帮助球队稳住优势。冯欣连续三分命中,广厦把分差追到6分,随后哈德森命中三分,帮助球队稳住优势。许钟豪三分命中,随后哈德森三分远射还以颜色,赵岩昊再次命中三分,广厦紧紧咬住比分,暂停回来,孙铭徽三分命中,随后又抢断得手连得五分,帮助球队把比分追到1分,高诗岩两罚两中,广厦最后一攻得到两分,最终山东顶住广厦的反扑,以105-104艰难赢下比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