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理科男”理性斗地主!能否在两位老将中杀出重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7 12:16: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7日讯(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上期《天天耍大牌》节目,当观众以为擂主将在老对手“济南锁王”王殿博和“CBA球迷”刘新宽中产生时,老将朱明亮凭借自己出色的控场能力,在《天天耍大牌》舞台上打破重围,成功夺得一期擂主宝座。

而在今晚的节目中,来自德州的选手张来森和来自东营的选手王建楼将对擂主朱明亮发起新一轮猛攻,在赛前,解说嘉宾高建老师对我们的年轻选手张来森可以说是寄予厚望。

张来森是德州一家机械加工厂的老板,不仅自己爱斗地主,也带动了自己工厂的员工和自己一起玩。在劳逸结合的同时,既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也很好的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可谓是一举两得。周末时,张来森经常会约上三五好友打打斗地主,渐渐的,愿意和他打牌的人越来越少,而他也因此在自己朋友圈里有了“德州牌神”的称号。这次他通过我们的JJ线上海选打进电视赛,想和更多的斗地主高水平选手切磋一下牌技,一较高下。

张来森在比赛中凭借自己稳准狠的牌风,在前六局为自己赢得了一线机会,而另外两位选手王建楼和朱明亮,也因为失误太多让高建老师和主持人希睿连连惋惜。张来森在两位老将面前展现出一名年轻斗地主牌手行牌风格的老练与成熟,严格根据自己牌力叫地主,把自己理性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究竟张来森能否在两位老将中杀出重围呢?将在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今天18:00播出的《天天耍大牌》中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