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天天耍大牌丨心态不稳,煮熟的鸭子也能飞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6 23:36: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6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3月6号晚,《天天耍大牌》2021新赛季的第六场比赛中,昨天顺风顺水的济南“锁王”王殿博今天今天心态过于放松,把擂主之位拱手相让,被滨州选手朱明亮取而代之。

今天的比赛与昨天相比,少了一些惊喜,多了一些紧张。在前六局的比赛中,三人都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昨晚,王殿博因为前一天的比赛中实在运气太好了,因而也获得了十足的成就感。今天这股“劲”儿,似乎还没消下去,没把今天的两位对手放在眼里。在第4局、第6局的比赛中,王殿博因为操作失误和判断失误,该打出去的牌没有打。尤其在第6局,王殿博提起“8—A”思索一番后,却又放下了。人家是“煮熟的鸭子飞了”,王殿博这是亲手把到嘴边的“鸭子”送走了呀!

 

王殿博赛后也表示,在本场比赛中,他确实是没有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也没能发挥出他的最佳水平,而来自滨州的朱明亮却越打越顺。在12局后,朱明亮开始以5分的微弱优势领先,而在牌局所剩不多的情况下,王殿博依然没有调整好心态。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