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短评:山东男篮还缺少“一拼到底”的作风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5 09:25:03

微信图片_20210305091123.jpg

输球,尤其是连续输球,有时候不但会影响士气,甚至会影响到团结,好在通过与四川队的比赛来看,山东男篮全队没有丢掉“拼”字。

与赛前众人的预料基本相符,山东西王男篮不敌势头正劲的四川男篮,遭遇了难熬的连败,四川则是昂首拿下六连胜。

如果说输给上海的比赛,是大比分领先被逆转的不甘与遗憾,那么这场对阵实力不俗四川队的比赛,则是较劲之后的末节崩盘,即便最后看上去还有三分雨之下的一丝希望。

连续输球之后,有山东球迷感叹,就现在的趋势打下去,山东男篮本赛季季后赛资格都危险了。此役,山东男篮队员的场上积极性没有问题,输球的确是双方实力原因,处于泥潭之中的山东男篮,此时全队最不该丢的是信心,最该找回的是当年山东大汉一拼到底“老少爷们齐上阵”的作风。说到底,从教练组到队员,应该团结一致、丢下包袱、抛去杂念,做到一拼到底。

微信图片_20210305091104.jpg

未来,还有一个多月的比赛,时间充裕,场次也足够,调整心态,重整旗鼓,先打进季后赛,再谋求淘汰赛的作战技巧,才是这支山东男篮当下最务实的目标。

而作为这个球队的主心骨,在球队遭遇如此困难的时期,据说“逍遥王”近期的脚疾治疗效果还算不错。下轮,山东男篮对阵广厦,不知届时巩帅是否能够归来,有媒体消息提及,“主教练有望本周回归”,究竟是周六晚上,还是下周一上午,是对阵广厦赛前到,还是打福建比赛时再复出……( 夏晓司 )

[责任编辑:杨凡、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男篮不敌四川金樽 赛后罗萨指出球队问题

山东男篮不敌四川金樽 赛后罗萨指出球队问题

今天,CBA常规赛第41轮展开争夺,山东男篮106-114不敌四川金樽,遭遇第三阶段的两连败。赛后,罗萨表示,球队本场主要的问题就是破联防。[详细]
齐鲁网 2021-03-04
哈德森砍31分 陶汉林王汝恒六犯离场 山东男篮106-114不敌四川金樽

哈德森砍31分 陶汉林王汝恒六犯离场 山东男篮106-114不敌四川金樽

今天,CBA常规赛第41轮展开争夺,山东西王迎战四川金樽,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由于脚伤继续缺席,暂由助理教练罗萨指挥。此役高诗岩伤愈复...[详细]
齐鲁网 2021-03-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