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哈德森砍31分 陶汉林王汝恒六犯离场 山东男篮106-114不敌四川金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4 22:24:03

VCG111319916377.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4日讯(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王璐)今天,CBA常规赛第41轮展开争夺,山东西王迎战四川金樽,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由于脚伤继续缺席,暂由助理教练罗萨指挥。此役高诗岩伤愈复出,经过四节的较量,最终山东男篮106-114不敌四川金樽,遭遇第三阶段的两连败。

两队数据:

山东男篮:山东:哈德森31分6篮板4抢断3助攻2盖帽、贾诚17分7篮板、高诗岩16分9篮板5助攻、陶汉林13分7篮板5助攻4盖帽、陈培东9分6助攻3篮板、吉伦沃特9分4篮板、王汝恒8分7助攻3抢断、焦海龙3分3篮板

四川男篮:亨特29分5篮板5助攻、哈达迪21分19篮板6助攻、陈辰22分、韩硕14分10助攻5篮板、李原宇10分9篮板3助攻、景菡一8分3篮板3抢断2助攻、苏若禹5分5篮板、李柯七3分3抢断2篮板、朱松玮2分

战报速递:

开场后,哈德森上篮率先得分。王汝恒、哈德森外线接连出手,此后四川男篮打出8-0的小高潮稳住局面。陈辰三分命中,哈德森answerball打进予以回应。随后双方展开了对攻大战,景菡一抓住山东男篮的失误连得4分,哈达迪暴扣得手,四川男篮将分差拉开到7分。山东男篮则手感欠佳,陷入得分荒。贾诚中投命中稳住局面,韩硕三分命中予以回应。首节比赛结束,山东男篮25-33暂时落后四川男篮。

第二节开局,两队进攻效率都不高。陶汉林强打内线得分,哈德森三分命中,王汝恒上篮得手。此后双方你来我往,四川男篮打出快速反击,亨特突破得分,吉伦沃特篮下连续得分稳住局面,亨特里突外投接连得分。山东男篮叫暂停,暂停回来,吉伦沃特暴扣得手,王汝恒造杀伤,陶汉林扣篮得手,半场比赛结束,山东男篮48-52暂时落后四川男篮。

易边再战,四川男篮状态火热,亨特连续上篮得分,陶汉林补篮得手,哈达迪打成2+1,四川男篮将分差拉开到13分,哈德森三分命中稳住局面,亨特超远三分命中还以颜色,哈德森打成3+1予以回应。此后山东男篮打出反击,哈德森命中三分,贾诚连续得分。双方你来我往,高诗岩三分打进后造杀伤,吉伦沃特篮下得分。陈辰上篮得分,陈培东抛投打进,陈辰三分命中,哈达迪超远三分打进还以颜色。第三节结束,山东男篮78-93暂时落后四川男篮。

关键的第四节,焦海龙三分命中,陶汉林补篮得手,此后陶汉林六犯离场。四川男篮牢牢掌握场上优势,陈辰快攻得手,哈达迪劈扣得分,陈辰三分命中。山东男篮叫暂停,暂停回来,贾诚打成2+1,哈达迪上篮得分,哈德森上篮稳住局面。此后高诗岩连得5分,韩硕打成2+1,王汝恒六犯离场,贾诚、哈德森接连命中三分命中。最终山东男篮106-114不敌四川金樽,遭遇第三阶段的两连败。

VCG111319916379.jpg

双方首发:

山东西王:哈德森、陈培东、王汝恒、焦海龙、陶汉林

四川男篮首发:韩硕、景菡一、陈辰、李原宇、哈达迪

图源:视觉中国

[责任编辑:杨凡、王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男篮不敌四川金樽 赛后罗萨指出球队问题

山东男篮不敌四川金樽 赛后罗萨指出球队问题

今天,CBA常规赛第41轮展开争夺,山东男篮106-114不敌四川金樽,遭遇第三阶段的两连败。赛后,罗萨表示,球队本场主要的问题就是破联防。[详细]
齐鲁网 2021-03-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