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山东泰山队明日重新集结 库里35分勇士不敌开拓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4 15:07:03


山东泰山队即将重新集结备战 三月中旬与河南热身

3月5日,山东泰山队将在基地重新集结,开启第三阶段的备战。据了解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在第三阶段中,球队还是会以磨合阵容为主,期间也会安排多场热身赛。据了解,第三阶段的训练,泰山队首先会在基地中进行封闭训练,届时,费莱尼以及新外援莱昂纳多将会结束隔离归队,而格德斯和莫伊塞斯的归期则依旧未定。

接下来的集训,泰山队还是会继续安排热身赛,以赛代练。据悉,三月中旬左右泰山队将与河南嵩山龙门在基地内进行一场热身赛。此后,泰山队将会前往上海继续备战,期间还会与周边的球队踢三到四场的热身赛。

曝姚均晟即将正式转会浙江队 随后本人发动态疑似回应传闻

3月4日,据记者苗原消息,出自鲁能青训的山东泰山队球员姚均晟即将正式转会加盟浙江队(浙江绿城),转会费2000万人民币。姚均晟去年在中甲冲超阶段表现出色,为绿城打进一球。今年他回到了山东队中,此前球队热身2-0武汉卓尔,姚均晟还取得了进球。浙江队则一直在关注姚均晟,俱乐部领导亲自谈判其永久转会事宜,不出意外这笔转会很快会得到官宣。

不过这则消息曝出后,姚均晟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上则晒出了自己在泰山队基地训练的照片,说道:“新一轮备战,操练起来。”疑似回应传闻。

官方:泰山旧将高迪租借加盟浙江队

日前,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官方消息,高迪加盟浙江队。从大年初四报到至今,高迪已经跟队训练大半个月,也参加了球队近期的热身赛。时隔八年回归的高迪表示,他很感谢俱乐部的信任,会全力以赴去完成俱乐部新赛季的目标。高迪出生于1990年1月6日,身高181cm,司职前锋。高迪出身于鲁能青训,有着优秀的身体条件,以及出色的体能和速度,他在场上作风顽强、抢点能力也十分突出,他的加盟有力补强了球队的进攻能力。

东京奥组委主席:3月底决定是否允许海外观众入场

东京奥组委主席桥本圣子3日表示,当天由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东京奥组委、日本政府和东京都政府代表参加的五方会议一致决定,关于海外观众能否入境日本观看奥运会的问题,将在3月底做出决定。桥本圣子同时表示,将在4月底决定奥运会入场观众人数的问题。

NBA:库里35分勇士不敌开拓者

北京时间3月4日,波特兰开拓者在主场以108-106险胜金州勇士。此役,斯蒂芬-库里砍下35分7篮板5助攻。根据美媒的数据统计,库里在最近两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一共得到97分,球队战绩一胜一负,库里也是创下了一项里程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