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新进展!第25届省运会篮球比赛场馆今年年底竣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4 14:32: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4日讯(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王海洋 孔鑫鑫 相福林)随着第25届山东省运动会的日益临近,日照各个体育场馆建设也在有序推进中,近日,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对位于日照老城区的东港区体育中心进行了实地探访,一起来看一下。

来到东港区体育中心项目施工现场,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工人们紧张忙碌的热闹景象,在建筑物的顶端,多位高空作业者正井然有序地进行施工。据了解,该项目在去年八月正式开工,在保证质量与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项目承建方仅用时四个月便完成了该项目的主体结构竣工,“我们克服了汛期和环保的影响,采用多班作业,于去年12月2日完成主体结构封顶。目前东港区体育中心正在进行钢结构、木墙等施工工作,按照计划,项目将于今年10月底交付。”项目负责人李春来介绍道。

东港区体育中心位于丹阳路以西、山东路以南、西海路以北,采用“一场两馆”建设方式,主要建设体育馆、游泳馆、体育场等,建成之后将承办25届省运会篮球、体操、蹦床、举重和手球比赛。

今年一月份,安泰体育和新东港控股集团就东港区体育中心运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安泰体育将围绕发展“科技赋能、智慧场馆”模式,构建层次丰富的多方面体系。“下一步我们双方将发挥各自企业优势对东港体育中心进行市场化运营,在今年10月份场馆建成以后进行省运会各项测试赛。”日照安泰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葛志峰表示,“在2022年省运会结束以后,我们将进一步做活省运会场馆综合使用,从竞赛表演、教育培训等多个方面综合利用体育中心,让全市人民能享受到大型体育场馆带给我们的体育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