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牌神”“巨星”联袂阻击,济宁小伙沉着赢得四连擂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4 19:18: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4日讯(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天天耍大牌》2021赛季的第四场比赛,济宁小伙刘战面对青岛平度商业街的“牌神”杨青和“天王巨星黎明”的强力阻击沉着应对,取得四连胜,赢得4000元擂主奖金。

济宁小伙刘战在这几天的比赛中,首先是突破了自己两年来止步二连胜的“魔咒”,今天又遭遇两位强力阻击者。青岛选手杨青算牌精准,而且非常小心谨慎,12把牌只叫了5次地主,而且叫“2分”的居多,“天王巨星”黎明也很少叫“3分”,在前半场比赛中,三位选手精准把握各自的牌型,稳扎稳打,比分一直没有拉开。直到临近结束,刘战在17局才靠一炸奠定胜局。

全场比赛,刘战一直打得不急不躁,18局比赛,他和杨青各叫地主5次,其谨慎稳健可见一斑。而且刘战很少失误,关键的牌局总能拿得下来。青岛“牌神”杨青同样谨慎,但是缺少比赛经验,出现一些明显的失误,第13局比赛,竟然把地主给送走了,这一幕让人看得的目瞪口呆。而黎明,一个人叫地主8次,但是输多赢少,把握战机的能力明显欠缺。

很多牌友总把希望寄托在运气上,而对技战术的运用重视不够。看看济宁小伙刘战的表现,这种“闷骚型”选手,看起来不善言辞,但是很注意对比赛节奏的把握,往往能走得更远。而杨青这样牌技不错,在各自的圈子里都小名气的人,来到《天天耍大牌》的赛场却经常折翼而归,他们往往不是输在牌技,而是对技战术的运用。 

明天刘战将迎来第五场比赛,新赛首位五期擂主能否诞生呢?明晚18:00分,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天天耍大牌》带您一起揭晓谜底!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