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CBA场外的山东元素!这个团队承包了暨阳篮球馆所有公共信号制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4 10:54: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4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张维)由于CBA联赛是封闭赛会制进行,球迷只能通过高质量的转播画面来了解赛事最新动态。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体育节目运营中心承担了CBA联赛第三阶段公共信号制作工作。他们用辛勤的工作,为全国球迷带去了一场场高质量赛事转播。

CBA联赛第三阶段比赛是从3月1日一直持续到3月18日,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体育节目运营中心转播团队2月27日就抵达了诸暨。在完成核酸检测后,大家马上投入到繁忙工作中。此次他们负责暨阳篮球馆所有公共信号制作,团队成员起早贪黑,每天都要工作超过12个小时以上。

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体育节目运营中心导演胡强山说:“现场能看到的机位18个,其中包括两台高速摄像机,还有两台超高速摄像机,包括摇臂摄像机 ,也是为了给观众更多角度的呈现比赛 。我们团队也是比较累 ,赛程比较紧张 ,整个诸暨赛区暨阳学院所有比赛都是我们来做 ,平均每天两到三场比赛。”

CBA场外的山东元素!这个团队承包了暨阳篮球馆所有公共信号制作

从导演到字幕,以及球场各个摄像机位,都有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体育节目运营中心转播团队的参与,他们用精湛的技术,娴熟的操作,把一场场CBA赛事,有故事有温度的展现在全国观众面前。

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体育节目运营中心导演胡强山表示:“我们这个团队比较能吃苦耐劳,在这个圈里山东团队口碑一直不错,我们也一直秉承着为我们山东广电事业奉献。”

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体育节目能运营中心转播团队,曾参与过奥运会,亚运会,全运会,以及各单项世锦赛转播信号制作工作。团队不断追求卓越,此次CBA第三阶段转播,也为之后更多大型体育赛事转播打下了基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体坛快车丨中超确定将于4月20日开赛 辽篮提前16轮锁定季后赛

体坛快车丨中超确定将于4月20日开赛 辽篮提前16轮锁定季后赛

3月2日,根据记者赵宇的消息,体育总局已经批准新赛季中超4月20日开赛,地点是苏州和广州。此前,有消息称,2021年中超第一阶段会打赛会制...[详细]
齐鲁网 2021-03-02
淄博老汉冲擂大秀牌技 一句“高建是我粉丝”逗笑全场

淄博老汉冲擂大秀牌技 一句“高建是我粉丝”逗笑全场

3月2日,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天天耍大牌》2021新赛季即将迎来第二个比赛日,来自济南的郭相利和来自淄博的刘会昌在2日晚将对一期擂主刘战发...[详细]
齐鲁网 2021-03-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