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视频丨以赛促练!山东省体育中心游泳馆举办青少年游泳对抗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29 17:34: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9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李蓓 刘璐 编辑 孙东昊)8月29日上午,由山东省体育中心主办,山东省游泳运动协会等单位协办的“普吉众安杯”游泳对抗赛在山东省体育中心游泳馆精彩上演。

本次游泳对抗赛根据年龄划分为学龄前组、小学甲、乙、丙组和初高中组五个组别,共设13个单项赛。来自省体育中心游泳馆长训队、济南市市中区游泳队以及社会俱乐部游泳队的8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这是山东省体育中心首次在游泳馆组织举办由游泳馆长训队参赛的全民健身赛事。以赛促练的同时,也借此机会检验长训班的训练成果。

今年,山东省体育中心游泳馆积极开拓思路,大胆创新改革,不断提升游泳健身的服务功能和服务品质,并且积极依托山东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和山东省游泳运动协会,围绕青少年游泳培训优化课程设置,配强师资力量,为青少年学习游泳和社会大众游泳健身提供了高质量的平台和服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黑马小将中巡赛止步八强 教练高鹏:未来值得期待

山东黑马小将中巡赛止步八强 教练高鹏:未来值得期待

近日,2020中国网球巡回赛CTA800日照站比赛继续在安泰网球公园进行,在昨天结束的男单1/4决赛中,从资格赛一路走来的山东小将金雨全惜败赛...[详细]
齐鲁网 2020-08-29
李霄鹏幽默回应鲁能引援计划 直言要严防大连这名外援

李霄鹏幽默回应鲁能引援计划 直言要严防大连这名外援

8月29日,中超第8轮,山东鲁能将迎来大连人的挑战,在首场交锋中,鲁能凭借费莱尼的头球帽子戏法,3-2逆转取胜。今天在赛前发布会上,主教...[详细]
齐鲁网 2020-08-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