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东俊·潍坊青训丨“隆泰食品·艺翌之星”2020中国超级童模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27 18:01: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7日讯 一场秋雨之后,鸢都凉爽的天气让人惬意,清新的空气使人愉悦。8月25日,伴随着绚丽夺目的灯光及开场舞表演,第五届潍坊市民文化节暨“隆泰食品·艺翌之星”2020中国超级童模大赛总决赛在潍坊十笏园隆重上演。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来自山东省的千余名小童模们各显其能,纷纷展示出了自己最拿手的才艺、最完美的表演,给广大关心、支持此次活动的市民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为这个炎热的夏季增添了快乐的气息。 

当晚7点30分,“隆泰食品·艺翌之星”2020中国超级童模大赛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五光十色的灯光和时尚动感的开场舞把鸢都市民的目光都吸引在了潍坊十笏园大舞台上。



当比赛的音乐缓缓响起,经过两场初赛、复赛选拔出的优秀童模们闪亮登场。他们化着精致的妆容、穿着时尚的服装,迈着专业的步伐,从容淡定的在这个魅力四射的舞台上展示各自最完美的一面。精彩绝伦的模特表演、奖品丰厚的抽奖互动、古色古香的国潮走秀,也让在场的嘉宾观众目不暇接、拍案叫绝。

山东隆泰食品集团总经理刘志杰表示,作为潍坊赛区的总冠名单位,山东隆泰食品集团多年来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传递企业正能量,已经联合潍坊艺翌艺术教育学校成功举办了六届隆泰食品·艺翌之星模特大赛。通过多年合作,“隆泰食品·艺翌之星模特大赛”已经成长为潍坊本土模特赛事标杆,连续多年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准的模特赛事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

此次比赛由山东隆泰食品集团独家冠名。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海上丝路国际赛事运营执行机构、广东时尚创意促进会主办;潍坊市文化馆、潍坊市模特艺术协会、潍坊艺翌艺术教育学校承办。潍坊传媒网、爱潍坊手机客户端、潍坊十笏园文化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潍坊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汉唐传媒、东俊体育协办。中鲁水务、山东钜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H hotle醉美轻奢酒店、摩尔医疗美容、修芭世家潍坊店、蓝月摄影化妆美容学校、优加视觉、依然传媒、五洲花都特别赞助。Balabala童装为大赛唯一指定童装品牌。

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主任委员、潍坊学院教授毛伟民在点评中表示,隆泰食品·艺翌之星模特大赛的举办,将更多的潍坊优秀模特人才推向了全国、推向了世界,也推动了潍坊模特艺术与时尚文化的发展和进步。“此次参赛选手们的综合素质都非常高。虽然T台上走秀的都是孩子,但是他们的认真、努力、拼搏,值得所有人为他们喝彩。”

大赛尾声,经过评委们的层层选拔,最终选出了幼儿组冠军丁秋妤,亚军刘奕辰,季军尹艺璇;少儿组冠军张雯迪,亚军杨雨荨、范轩竹,季军李婉歌、张琪芸、刘梦琪;少年组冠军郑筱颖,亚军郎婧文,季军陈冠锟。以及三个组别的金、银、铜奖,三个单项奖和网络评选最佳人气奖。

同时,大赛还选出了隆泰食品形象大使刘子乔,汉唐传媒形象大使郑筱颖,十笏园形象大使阚锦轩,BALABALA形象代言人张雯迪。

潍坊市模特艺术协会会长、潍坊艺翌艺术教育学校校长李炫姿称,近年来,艺翌承办了多届全国性专业模特赛事,并向全国各大经纪公司和国家级比赛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今年年底,山东隆泰食品集团成立的年终大庆也将由艺翌全程参与策划,并负责节目的编排和演出。为保证大庆活动的整体质量、舞台效果、观众体验,我们目前已经启动了前期策划和方案制定阶段,力争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山东隆泰食品集团庆典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届隆泰食品·艺翌之星2020中国超级童模大赛潍坊赛区总决赛,全方位创新赛场形势,将多媒体、虚拟现实、三维实境等高科技手段与传统演出相结合,视听体验更震撼、观演互动更充分。场地沉浸式演出设置,光环灯路,穿越之门,将场地优势发挥到极致,全场仿佛置身于科幻世界。演出结束受到了全场观众的鼓掌欢呼。
隆泰食品·艺翌之星——2020中国超级童模大赛的举办,不仅是一场视觉艺术盛宴,更是一场以比赛为契机、以合作为导向、以共赢为目标的大型文化交流盛会。为潍坊社会各界的沟通、交流、合作、发展搭建更加广阔的舞台。并为潍坊市民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时尚文化新生活。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体育总局公布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名单 山东两城市在列

体育总局公布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名单 山东两城市在列

26日,国家体育总局公布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名单,共有四十个城市入围,其中山东青岛、日照两市在列。[详细]
齐鲁网 2020-08-26

李霄鹏赛后盛赞金敬道,点出鲁能这项环节需要提升

8月25日晚,山东鲁能5-1拿下富力,迎来四连胜。众将士们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给球迷送出了一份七夕大礼。本场比赛,金敬道被评为了全场最...[详细]
齐鲁网 2020-08-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